按摩椅资讯 >> 正文

OTO豪特按摩椅怎么样?OTO豪特品牌介绍(oto按摩椅好吗)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OTO豪特按摩椅怎么样?OTO豪特品牌介绍(oto按摩椅好吗)的内容, 腾邦控股旗下品牌OTO创立於1986年,是健康及保健产品市场领导者。豪特按摩椅拥有超过30年研发和品牌运营经验,拥有自己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腾邦控股旗下品牌“OTO”创立於1986年,是健康及保健产品市场领导者。豪特按摩椅拥有超过30年研发和品牌运营经验,拥有自己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团队,拥有日本、韩国及特别合作方式研发出的特色产品,产品覆盖休闲、健美、保健及诊断四大领域,OTO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北美洲、大洋洲、欧洲、拉丁美洲等,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

凭着30年制造创新保健产品的经验,OTO透过平衡东方的传统知识及西方先进技术令到其在生物医学上的专业知识得以升华。

利用这个平台,持续不断地致力研发不同的产品帮助人们活得更好及更长寿。 OTO豪特按摩椅的产品包括有帮助身体保持活力及恢复精神的健身和消闲产品,帮助人们有效地 监测身体健康的诊断产品及缓和疼痛的治疗产品。OTO-向以其强大的产品阵容为傲,通过与一些已有固定基础的制造商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将xuejiazl.org OTO产品带入每个家庭。

OTO豪特按摩椅的目标是成为市场上每个人都熟识的品牌。以创xuejiazl.org新的保健治疗为首要重点,OTO的产品凭着可靠及价格相宜得以接触更多人群。

我们认为健康是应该属于每一个人而不是少数的有钱人,我们的宗旨是加强人们对于康复治疗和保健教育认识。

// OTO豪特按摩椅怎么样?OTO豪特品牌介绍(oto按摩椅好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