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价值3万元的VR全套按摩椅(VR体验馆价格)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价值3万元的VR全套按摩椅(VR体验馆价格)的内容,edisana公司的VR+按摩椅项目使人放松是通过 佩戴VR 头显和按摩椅结合来实现,用户使用时,首先设定好按摩程序,然后使用 VR 头显播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edisana公司的“VR+按摩椅”项目使人放松是通过 佩戴VR 头显和按摩椅结合来实现,用户使用时,首先设定好按摩程序,然后使用 VR 头显播放你想观要的视频,这时按摩椅会与视频内容同步运作。刚开始时,一名“按摩师”出现在你身前,指导用户对身体进行放松和调整呼吸节奏,之后按摩师就会来到用户身后按摩,这时用户就可以一边静静欣赏美景,一边享受令身体放松的按摩,多么美妙啊!

但是,Medisana公司的这款产品的功能较单一,而他们公司内部也在尝试开发新的虚拟环境,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xuejiazl.org希望能够实现虚拟环境内容定制,进而将它演变为一种新型的娱乐体验平台。据悉,Medisana 打算建立一个 API 接口,让用户可以制作自己的内容。将基于智能手机的 VR 头显与按摩椅产品连接起来。



目前,Medisana公司的全套设备的售价约为4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0元。这价格,一般人享受不起,但是,据Medisana公司透露,它们正在努力降低产品成本,未来能够让普通消费者也买得起!期待这一款产品的发售!

// 价值3万元的VR全套按摩椅(VR体验馆价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