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全身按摩,温暖自己(按摩椅 osim)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全身按摩,温暖自己(按摩椅 osim)的内容, 全身推拿,暖和本身,OSIM傲胜 V手天王推拿椅点燃万圣节 秋末冬初,咱们迎来一个集欢畅、搞怪、惊悚于一身的节日——万圣节。 这一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全身推拿,暖和本身,OSIM傲胜 V手天王推拿椅点燃万圣节

秋末冬初,咱们迎来一个集欢畅、搞怪、惊悚于一身的节日——万圣节。

这一天,一些人挨家挨户讨糖www.xuejiazl.org,Trick or treat;一些人打扮成鬼魅,纵情地玩闹;一些人技痒,只为带来暖和。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推拿椅来袭,和你一路,点燃万圣节。

玩转颜色,时候尽兴

万圣节是“要糖捣鬼”的的疯狂欢乐日,也是一场漫溢着颜色与新意的化妆年夜PARTY。

这次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推拿椅共 xuejiazl.org推出蓝色、黄色、紫色、铜色和灰色5类款分歧色彩,给你想要的质感,想要的作风,想要的立场。

一系列亮眼的色泽,柔和而不烦闷 ,热闹而又从容,让您能更好地受用憩息韶光,同时也能在憩息后更有活气。

OSIM傲胜始终在探求美学,将层出不穷的颜色与精湛的工艺融入产物之中,愿望冲破了推拿椅烦闷 粗笨的主流印象,让家居装饰生涯充斥了灵动与出色。当天下有了颜色和新意,哪怕是躺在推拿椅上,也能玩出万圣节一样平常的名堂。

舒缓本身,纵情疯狂欢乐

假如说万圣节,给快节拍的城市生涯留出一个短暂的喘气的机遇,那么OSIM V手天王推拿

椅,则以从头到脚的全身推拿,给你充分的懈怠和休闲。

作为环球康健保健产物的引领者,OSIM傲胜一直以“激励康健生涯”为品牌使命,致力于为年夜众带来好的康健的生涯。2019年度新品——OS-890 V手天王推拿椅采取 先进的4手推拿+V手科技,双人四手协统一致,带来更快、更稳、更准的推拿受用。

推拿椅内置音 响,使你边推拿边受用歌曲盛宴。疯狂欢乐时候,你可以打开音响,选择本身喜欢的歌曲,受用那唯一份的恬静和酣畅;闭目养神之余,你可以开启助眠style,在舒缓的旋律中,感触感染着水流的温滑触感,让桃红柳绿充斥整个博客,冲散身心的压力、烦末路和疲惫。

更妙的是,OS-890 V手天王推拿椅还具备背部热敷功效,温度在39°C — 45°C之间,可自由调整强弱,以打消肌肉的紧绷与酸痛,让漫漫永夜都变得舒缓起来。

“百花丛里过,片叶不沾身”,咱们徜徉于十丈软红,同时也愿望归来生涯的本真,得到另一种美妙的治好。OSIM傲胜OS-890 V手天王推拿椅以一系列亮眼的色泽,玩出名堂;以从头到脚的全身恬静推拿,助力疯狂欢乐;在缤纷与恬静间,点燃万圣节。

// OSIM傲胜V手天王按摩椅:全身按摩,温暖自己(按摩椅 osim)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