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余文乐拍按摩椅广告太舒服竟睡着了(余文乐代言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余文乐拍按摩椅广告太舒服竟睡着了(余文乐代言按摩椅)的内容,余文乐为推拿椅拍摄告白,他以恤衫西装装扮变身上班族,空想本身乘坐飞机优等机舱的受用,竟因拍摄进程太惬意而睡着,相称搞笑。 余文乐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余文乐为推拿椅拍摄告白,他以恤衫西装装扮变身上班族,空想本身乘坐飞机优等机舱的受用,竟因拍摄进程太惬意而睡着,相称搞笑。

余文乐拍推拿椅告白太惬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为代言的按 xuejiazl.org摩椅拍摄新一辑告白,他以恤衫西装装扮变身上班族,空想本身乘坐飞机优等机舱的受用,竟因拍摄进程太惬意而睡着,相当搞笑。

早前突然传出他和DJ阮小仪蜜运谈恋爱,本来纯属笑料一则,余文乐公开心目中女王前提:“要能聊到一路和可以一齐做无聊傻事,例如杨千嬅!”他透露本年底将与好

拍档杨千嬅第3度合体变身春娇志明,原班人马互助拍摄新片子,形容心境充斥等待。

有传周润发有机遇一齐参演,余文乐很等待;固然发哥片酬高,但以为世事无一定,因脚本仍在改动中。

// 余文乐拍按摩椅广告太舒服竟睡着了(余文乐代言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