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海尔按摩椅H6-101Y:豪华零重力 4D智能太空舱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海尔按摩椅H6-101Y:豪华零重力 4D智能太空舱按摩椅的内容, 海尔按摩椅H6-101Y 4D智能芯 响应速度更快,位置传感更准,性能更稳定按摩手法体感一致更舒适。8CM探触深度,每一下都按摩到位,4D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海尔按摩椅H6-101Y 4D智能芯

响应速度更快,位置传感更准,性能更稳定按摩手法体感一致更舒适。8CM探触深度,每一下都按摩到位,4D机芯前后伸缩达8CM,触达深层酸痛肌肉拒绝浮于表面。

12按摩椅工厂套自动按摩程序

融合多种按摩手法组成的特色按摩程序,轻松满足一家人的按摩需求。人体工程学加长SL型导轨稳固顺畅的导轨,使按摩机械手稳定发挥,运行自如。

全身感压气囊

全身气囊根据人孤魂岩洞体工学设计,分布肩部、腰部、手臂、小腿、脚后跟、脚部,与机械手精密协作,循环按压,舒享安睡。

石墨烯脊柱加热

根据人体后背脊柱两侧穴位分布,创新设计石墨烯加热,贴合尸姬玄结局按摩轨迹,增强按摩效果。加热面积覆盖到脊柱两侧和足底。

感受了两天才评价,功能确实强大,蓝牙音响效果极其好,H6-101Y采用的是4D机芯,

①4D机芯前后伸缩可调节达8cm,触达深层酸痛肌肉

②后背脊柱、足底石墨烯加热,创新设计石墨烯加热,贴合按摩轨迹,增强按摩效果

③扶手USB充电口+快捷控制sl按摩椅面板,操作更便捷

④新增氛围灯,提高家居使用氛围场景,营造舒适按摩环境!

⑤带有12套按摩程序,更加丰富满足一家人的不同需求

⑥智能语音,轻松开口操控按摩椅,人机交互,精准识别指令,解放双手,尽情享受;

⑦腰部环抱式气囊 增加包裹舒适性

⑧升级足底包裹式包裹性更好 提升足底按摩舒适性

上述功能都试了一下,好极了!特别感谢售前服务顾问,服务热情,技术能力强,讲解到位。送货小哥送到四楼累的够呛,没有任何怨言,安装师傅也非常热情,总之,很满意!

感觉非常好用,满满科技感。两侧蓝色的灯很不错,跟着按摩还在变化。力道比较受用,感觉大了点。教是全包的,真心不错。每次都定30分钟,连着蓝牙听歌,很舒服。30分钟下来都快睡着了,会推荐别人购买。和商家介绍的是一样产品,我们这里属于老式小区,大门有点小,是安装的师傅,把大门拆下来,和运货的师傅,终于把机子抬进了家,非常感谢安装师傅,和运货的师傅,装好以后,用起功能非常的齐全,按起非常的舒服,对这次购物非常的满意,崇州市按摩椅专卖店也非常相信海尔这个品牌,所以我一直在京东上购买,准备下次给父母也准备一台。

购买该款按摩椅之前,在网上基本搜索了国内外所有品牌按摩椅。最终还是拍下了海尔这款H6-101Y这款。其lohas按摩椅主要原因还是相信海尔的品牌产品!13号拍的15号中午就送到家了。快递、拆扶手师傅配合相当好,(因门小于75cm,卸掉一个扶手就可以了)给予好评。扶手重新安装好后,自己马上体验了一下,全自动,手动都试了一下,感觉特别棒,力道可调,按摩手法多样,确实不错。值得购买。

在众多品牌中选了海尔,虽然知道比不上荣泰奥佳华西屋这些专业品牌,但是看在4D机芯配置性价比海尔售后强大的份上还是选了这款旗舰版,感觉还行,就是控制器简单了点,老年机一样,app也有待完善,手机联机时有些波折,售后也马上派人上门了,服务还是让人满意的,具体使用体验待日后再评按摩椅调教论。

这个按摩椅,非常好,远超我的预期,我过去一直想买个按摩椅,尝试了商场里不同品牌按摩椅,比如傲胜,荣泰,oto等,但是能达到这款海尔按摩器舒适度的,要价都很高,比如otoPE09要卖到最~*元。但我感觉海尔这款按摩机的4D功能,就是遥控器上的伸出功能,非常强劲,把人能顶起来,顶的挺舒服。按摩椅模式也非常多,加热功能后背,脚底都挺热。海尔不愧是民族品牌,做出来的按摩椅高端大气舒适。让性价比高的按摩椅走进千家万户,给国人带来健康。把按摩椅市场的价格打下来,让国人都能用上高端的按摩椅。

逆袭之谷怎么打
// 海尔按摩椅H6-101Y:豪华零重力 4D智能太空舱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