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Momoda 3D智能按摩椅:10组3D气囊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Momoda 3D智能按摩椅:10组3D气囊的内容,Momoda Little Moxia的3D智能按摩椅还提供了惊奇漫画联合品牌的蜘蛛侠模型,众筹价格从4999开始,零售价格从5999开始。椅子中集成了超级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Momoda Little Moxia的3D智能按摩椅还提供了惊奇漫画联合品牌的蜘蛛侠模型,众筹价格从4999开始,零售价格从5999开始。椅子中集成了超级英雄蜘蛛侠元素。极简主义曲面设计和蜘蛛侠形象使其更酷。

按摩椅可以靠近墙壁放置,打开后可以自动向前滑动,因此无需预留额外空间。它灵活紧凑,占地面积仅0.77平方米,与中型按摩椅相比节省约35%,而且小家庭可以轻松放下。它是免费安装的,可以在家里使用。

莫莫达迷你莫夏3D智能按摩椅创新了3D弹性行走动作,根据人体重力调整3D弹跳范围,更符合人体曲线。

十大品牌按摩椅

泰式伸展按摩椅有四种不同的使用功能模式、活力模式、恢复模式。iPhone提供电源、放松模式和睡眠模式,允许您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所需的按摩体验。罗永浩的脱口秀拥有揉捏、打击和手指按压三种自动技术,被誉为可与高级技术人员媲美。

Momoda Xiaomoxia 3D智能按摩椅使用10组3D气囊进行按压。福建综合按摩椅涵盖臀部、腿部和脚部。臀部的双侧气囊模拟有节奏的挤压,摆动原装日本按摩椅,以及揉捏和按压技术,放松臀部肌肉,唤醒肌肉活力。此外,安全气囊的三种强度可以调整,以考虑不同人群的舒适度。

其压脚辊刮削功能是个性化的。两侧的足部按摩滚轮享受刮脚的乐趣。通过有节奏地按压脚部两侧的气囊,您还可以在家享受专业的足部按摩。

粤东2012

// Momoda 3D智能按摩椅:10组3D气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