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KGC卡捷什星河按摩椅梯度增压空气波气囊舒适性升级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KGC卡捷什星河按摩椅梯度增压空气波气囊舒适性升级的内容,著名品牌KGC Kajesi推出了其年度旗舰按摩椅—星河按摩椅,在当前按摩椅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这款按摩椅能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来探索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著名品牌KGC Kajesi推出了其年度旗舰按摩椅—星河按摩椅,在当前按摩椅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这款按摩椅能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来探索韧性球。

哪一集是撞车的场景

1、 7英寸无限按摩椅PAD触摸屏控制播放互动

银河按摩椅最明显的变化是将手控制器升级为7英寸电容式触摸PAD。事实上,早在几年前,克格勃·卡杰什(KGC Kajieshi)就是这样;大屏幕”然而,由于当时的技术限制,只实现了大屏幕按钮操作,因此K3按摩椅诞生了。

现在,星河按摩椅已完全实现PAD触摸屏彩虹岛多游戏激活码控制。按摩椅可以打开,按摩程序和按摩技术可以选择,按摩力、气囊力、零重力角和腿部机器升降可以用小指调节。

2、 深筋膜双核机械手,让按摩无处不在

众所周知,大多数按摩椅都使用单芯芯片。第一,控制成本,第二,存在技术障碍。

银河按摩椅的机械手配备了双芯片组合,美国进口的微芯片和日本东芝芯片搭载在其自主研发的新型阿尔法芯片上。这就像为按摩椅打开了全身感应的神经网络,使温州按摩椅制造商能够快速响应操作说明,使按摩椅更加精致,仿佛享受着按摩师的专业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双核的精确计算,机械手可以有效作用于包裹肌肉的固有筋膜,解放僵硬的肌肉,增强身体的灵活性。

同时,由于灵活的智能换向技术,该运动实现了揉捏和轻叩的精细划分,使其拥有多达16种按摩技术。此外,根据人体不同部位的肌肉紧张问题,星河按摩椅设计了八种自动按摩程序,专业有效地放松肩部、颈部、腰部、背部、腿部和脚部以及手臂等身体不同部位的肌群。

此外,按摩椅采用SL型导轨覆盖颈部、肩部、腰部、背部和臀部。按摩头由硅胶制成,柔韧、耐用、自然。

3、 哪一个更好,dcore或fuji按摩椅,梯度增压空气波气囊舒适性升级

研究表明,通过依次反复充气和放气多腔气囊,在四肢和组织上形成循环压力。从肢体远端均匀有序地向肢体近端挤压,可以改善人体微循环,从而预防多种疾病。

这是银河按摩椅气囊设计的灵感来源。八个电磁阀通过完全包裹的手臂和腿部气囊,在芯片的精确控制下进行定期放气和收缩,完成分段梯度增压,达到气波气囊的效果,大大提高按摩舒适性。

4、 双螺旋曲线让家居更时尚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银河按摩椅在产品造型设计上更加突出。它摒弃了单调的装饰设计,采用了独特的双螺旋曲线,并使用了极简主义设计元素,以追求更容易融入家庭环境的效果。黑白配色对比鲜明。极简主义绘画风格,再加上流线型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在视觉上缓解紧张,达到放松的效果。

此外,两侧的侧面板上有颜色梯度;KGC”;LOGO氛围灯可以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银河按摩椅说明,按摩椅不仅是一种功能性产品,也是时尚家居不可或缺的灵魂伴侣。

这次星光按摩椅和河按摩椅都充满了诚意。它们在设计、控制、运动和安全气囊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质量的按摩体验。目前,银河按摩椅已在天猫旗舰店推出。

// KGC卡捷什星河按摩椅梯度增压空气波气囊舒适性升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