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KGC Kajesi:按摩椅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5岁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KGC Kajesi:按摩椅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5岁的内容,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改造呈现进一步加快的趋势,促进了教育、娱乐、文化、交通、通讯、医疗、住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改造呈现进一步加快的趋势,促进了教育、娱乐、文化、交通、通讯、医疗、住房、旅游等领域消费的快速增长,以按摩椅为代表的保健行业已成为国际公认的朝阳产业。

紧张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使白领们用按摩椅摆脱疲劳,让他们的身心充分放松scp按摩椅。渐渐地,3000元的按摩椅能否使用已经成为他们流行的保健方法之一。

目前,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可以说,年轻人对按摩椅的偏爱使他们摆脱了“中老年人专用”的帽子,行业的主要消费者越来越年轻。


行业中较年轻的消费群体早早出现迹象

早在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越来越多的新婚夫妇在准备婚礼时放弃了传统的家用电器。取代它们的一种新家用电器是按摩椅。

据文章介绍,韩国拍卖在线购物中心对714对潜在夫妇和结婚不到一年的夫妇进行了问卷调查。30.6%的男性和15.5%的女性选择游戏机作为彩礼,27.8%的男性选择按摩椅。

在中国,直接表现为关注和购买按摩椅的人越来越年轻。

据电子商务数据显示,2017年,天猫和京东在线销售平台上的按摩椅销量较2016年增长了100%以上。该品类负责人表示,未来三年,按摩椅的在线销量将继续保持每年100%以上的增长,到2020年,按摩座椅的在线销量将会超过100亿。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占中国80%以上的两大电子商务平台,这两个平台的用户描述具有充分的代表性。据数据显示,85-90岁后的消费者已成为网上购物家电的主力军。就年龄分布而言,超过34%的26-35岁消费者远远领先于其他年龄组;其次是19-25岁和36-45岁的消费者,分别占24%和18%。

KGC Kajesi:按摩椅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5岁

与此同时,行业品牌也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信号。

根据行业“新”展示品牌KGC Kajieshi平台的数据,在购买按摩椅的人群中,26-30岁的90后是核心购买力,占28%;其次,1%的落后群体是18-25岁的95岁后群体,占27%,平均年龄为22-28岁。蔚县机场旅客群体相对年轻。


然而,在中安咨询2008年至2012年发布的《家用按摩椅行业品牌需求和消费者偏好调查》中,最受关注的品牌仍然是35岁至55岁。

短短几年内,消费群体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5岁。毫无疑问,按摩椅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不仅如此,在按摩椅产品的选择上,也有年轻人的特点。


消费结构变化:多样化和个性化可以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从KGC Kajesi产品的流行数据分析可以看出,星月、暮色、暮色和太空索之酷跑步机四款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原因是产品主题与年轻人的消费主张完全一致。

例如,星月,作为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前1名,基于黑人女孩快乐的人体结构的特点,拥有独特的新月外观、功能设计、智能祝福等创新。它不仅打破了传统的单调沉重的按摩椅的印象,而且符合当前年轻人的个性化和性价比追求,非常适合普通家庭购买。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家居装饰的风格选择多种颜色。

与星月不同的是,Glimmer是小型按摩椅中少有的零重力功能产品,由于其简洁大方、外形高雅、体积小等因素,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它符合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占地面积小,移动灵活。这也符合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轻奢风格。


此外,微光的高端机型,除了全方位的功能外,智能护膝设计、照顾老人快捷键等定制功能设计,都是简单方便的。它不仅适合老年人,也适合家庭使用多功能按摩椅。


此外,名单上的跑步机并非偶然。Space SOZZ Cool Treadmill是KGC新产品线的第一款产品。拥有1项外观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致力于创造室内主动跑步和被动按摩的健康生活场景。在当今快节奏的时代,它可以及时释放人们的压力,缓解身体疲劳,随时“维持”身心。当然,产品的可折叠特性也是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不难看出,年轻人作为主力军,从外观、灵活性、养老、减压等方面对按摩椅品牌的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这也反映了消费升级中消费结构变化的冰山一角。这也给行业企业品牌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即不断加强创新,加快产品向多元化方向发展。

然而,尽管行业用户群的年轻化在各个方面都有所体现,但年轻人是否真的在产品中使用了不断变化的屏幕保护程序群还有待进一步证明。这些疑问反映在购买组和用户组并非100%一致的事实上。按摩椅作为一种新型的健康用品,仍具有“孝礼”的传统商品性质。向父母和朋友购买也是促进他们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可忽视的是,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更加多样化,他们在消费过程中也更加注重品牌实力、产品体验、售后服务,甚至个性化的人文关怀。这就要求品牌不仅要注重产品研发、服务体验和其他硬实力,还要具有能够影响消费者的企业价值观,从而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

// KGC Kajesi:按摩椅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下降了15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