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Momoda 3D智能按摩椅:满威按摩椅,按摩自由有趣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Momoda 3D智能按摩椅:满威按摩椅,按摩自由有趣的内容,超级英雄守卫着城市,如果需要,疲惫的身体可以被拯救。4月14日,Momoda小磨霞3D智能按摩椅将在小米的众筹平台上正式推出。它是一种具有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超级英雄守卫着城市,如果需要,疲惫的身体可以被拯救。4月14日,Momoda小磨霞3D智能按摩椅将在小米的众筹平台上正式推出。它是一种具有三维弹性运动的按摩技术。它是根据哪种满威蜘蛛满盈按摩椅好,以及如何选择男性概念与按摩椅相结合的概念来设计的,这意味着保护使用者的健康。小米产品有3999个众筹价格和4999个零售价格。许多按摩椅都有曼威风格的按摩椅,使按摩既舒适又有趣。

按摩椅的气压有什么用

该产品的外观设计融入了超级英雄蜘蛛侠元素。极简主义的表面设计和蜘蛛侠的形象使它看起来充满活力。可以说,该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它符合人类nod32激活码的家居设计,并且具有高度的外观感和太空舱技术。


创新的3D弹性行走动作根据身体重力调整3D弹出范围,以更好地贴合身体曲线。按摩动作ZL2016 2 0249319.2根据重量自动配置按摩力。

它有四种不同的使用模式:活力模式、恢复模式、放松模式和睡眠模式,允许您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所需的按摩体验。此外,有三种燃烧巧克力的方法,自动卡车、揉捏、敲击和lte2压榨,与高级技术人员的方法相当。


莫莫达小莫夏3D智能按摩椅采用10组3D气囊按压,完全覆盖臀部、腿部和脚部三个部位。臀部气囊的两侧有节奏地模拟按摩椅的挤压、摆动和揉捏,放松臀部肌肉,唤醒肌肉活力。此外,安全气囊的三种强度可以调整,以考虑不同人群的舒适度。

其足底滚轮刮擦功能个性化,两侧的足底按摩滚轮享受足底刮擦的乐趣;每只脚的脚底都有一个可翻转的垫子,以减轻足部按摩力。双脚两侧气囊有节奏地按压,舒适度倍增,因此您也可以在家享受专业足部按摩。

另一个亮点是,这种按摩椅运动的寿命测试超过了1200小时,这是业界最高的耐久性标准。根据非家用按摩椅品牌每天间断使用15分钟,它的寿命为9.8年。使用时间超出您的想象。


它可以以各种形式进行控制。小艾语音互动。按摩椅与小艾扬声器语音交互系统相连。按摩椅可以通过小艾扬声器声音控制,为按摩增添更多乐趣。此外,通过Mijia APP可以自由控制对Mijia APP的访问。

作为国内领先的按摩器械品牌荣泰的荣誉子公司,Momoda凭借23年的生产制造技术,拥有强大的技术、平台和供应链优势。它打破了行业的技术壁垒,不断开发出更时尚的智能按摩产品,成为行业的焦点。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对家庭按摩椅使用体验的升级和技术创新。这款按摩椅可以成为小米大众融资平台上的热门产品,人们相信它也是消费者观念变化的体现。科技总是在不断地为人们的生活注入新的生命元素,更好地改善我们的健康生活,我们期待荣泰带给我们更多的智能健康产品。

// Momoda 3D智能按摩椅:满威按摩椅,按摩自由有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