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稻田:坚持技术创新,专注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稻田:坚持技术创新,专注按摩椅的内容,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按摩椅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近年来,隋唐英雄萧妃按摩椅市场的年均增长率约为15%。据估计,2017年中国按摩椅市场规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按摩椅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近年来,隋唐英雄萧妃按摩椅市场的年均增长率约为15%。据估计,2017年中国按摩椅市场规模将达到60亿元。在中国,按摩椅的标识标签正在从几年前的奢侈品转变为家用消费品,全球主要按摩椅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

世界顶级按摩椅品牌稻田近年来也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广;世界按摩椅之父”;著名按摩椅品牌INADA Paddy的成功跟踪和发展模式可能与奥比岛神秘世界中的同行略有不同;自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帕迪只专注于一件事:制作按摩椅。在这个过程中,稻田按摩椅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消费者声誉,三亚按摩椅逐步开拓了全球市场。据了解,目前,水田在全球70多个国家4000多美元的中高端按摩椅市场占有5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品牌。其在产品质量和按摩体验方面的极致表现也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坚持技术创新半个多世纪


图:半个多世纪以来,INADA Paddy Field只专注于按摩椅的研发和生产

自1962年成立以来,INADA Paddy一直致力于按摩椅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改进,并悄悄创造了许多“行业第一”;技术成就:世界上第一把全自动按摩椅、第一把通过离合器调节头部伸展和揉捏模式的按摩椅、首把滚轮切换按摩椅、首把适合身体各部位按摩需要的四轮上下摇动模式的按摩椅子、第一把气囊按摩椅、,第一款具有小腿揉捏和摇动功能的按摩椅,第一款上下双引擎技术“双重魔术”;按摩椅……其中一些成就已经成为引领和推动按摩椅行业发展的里程碑式技术。

以Paddy在业内首创的智能穴位检测技术为例。该技术能够真正实现精确的穴位检测,使按摩椅在按摩过程中因人而异,为用户提供与专业按摩师相同的按摩技术和体验。人形手的比例超过90%,这项技术甚至被视为“更改相同的按摩历史记录”;一部革命性的作品。

纵观全球按摩椅行业,INADA Paddy是半个多世纪以来唯一专注于按摩椅并坚持技术创新的按摩椅品牌。由于这种持续性,稻田正在创造许多技术“世界第一”;同时,它也赢得了业界公认的赞誉,成为引领全球按摩椅技术创新的标杆品牌。

产品研发基于技术创新

自成立以来,Paddy就确立了通过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打造真正健康按摩椅的目标,并达到了对产品完美性的极端追求。具有许多行业领先优势的高标准核心技术,包括实现将按摩技术转化为程序、将农村网络转化为政策的芯片,以及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检测穴位、角度、所用材料和按摩功率通道。以稻田的智能穴位检测和Easpal按摩椅测量技术为例。这项技术能够真正实现精确的穴位检测,按摩因人而异,并让按摩椅提供比人手更好的按摩,人形手的程度达到90%以上。

据了解,通过聘请日本顶级按摩师和体育专家参与产品开发,每个产品都是根据220万实际消费者的基本数据精心设计的。这些专家包括为日本天皇服务的国宝按摩师、日本游泳联合会或日本国家棒球队的首席理疗顾问,以及那些被称为“魅力领袖”;日本瑜伽大师和美国顶尖预防医学专家在各自领域都是顶尖的,他们参与了稻田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这已成为日本按摩椅行业的一大亮点“工匠精神”;一个重要的例子。

以Paddy的经典机器WG1000按摩椅为例。本产品采用Paddy独特技术的智能光感检测系统,能够准确定位穴位,准确检测和定位按摩器肌肉的松紧度,准确计算脊椎的偏移,并具体进行深度按摩和矫正,根据每个人身体形态的不同,模拟和再现专业按摩师的按摩技术,并根据老年人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按摩程序和力量模式,使按摩师能够感受到按摩椅视频的终极舒缓体验。此外,它还具有明显的缓解神经压力、肌肉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纠正人体左右偏斜的作用。


图:采用INADA最新技术的Nest-S999医用按摩椅

即将推出的稻田S999医疗按摩椅被视为INADA稻田技术创新的又一代表作品。据报道,该产品几乎集成了INADA Paddy最先进的技术。除了Paddy引以为豪的核心医疗项目,汇集了数位日本顶尖针灸医学大师的心血,以及能够精确测量穴位的智能检测系统,八轴人工智能4D机械手,12瓣拇指轮,75组包裹全身的气囊,手臂全覆盖按摩,拥抱按摩功能等都是行业首创的先进技术。

“致力于创新和改进稻田按摩椅的产品不仅是日本按摩椅核心技术和卓越水平的体现,也是确保医疗按摩真正应用于人体,从而提高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关键。”;。正如INADA道天按摩椅的创始人,INADA道天二千屋的初衷是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来改进和制造真正的按摩椅,让世界各地的家庭都能享受到智能化、专业化按摩椅的健康益处。

// 稻田:坚持技术创新,专注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