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海尔按摩椅H7 Multiple Black Technologies Shine AWE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海尔按摩椅H7 Multiple Black Technologies Shine AWE的内容,海尔家庭医疗服务将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推出一系列高科技健康新产品,海尔H7按摩椅及其三翼鸟按摩场景也将亮相。AI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海尔家庭医疗服务将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推出一系列高科技健康新产品,海尔H7按摩椅及其三翼鸟按摩场景也将亮相。AI智能、按摩技术的全面升级、健康增强测试的更新、负氧2021按摩椅十大品牌离子等黑色技术,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将家庭按摩体验推向了一个新的水平,观众表示失望。

健康功能升级:

负氧离子;心率、血氧和疲劳检测

海尔H7按摩椅的健康功能在以往历法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它只携带负氧离子,而不携带按摩椅,让使用者在家按摩时享受森林般的富氧生活;此外,植入健康检测系统,检测用户的心率、血氧、疲劳状态等。同时,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和海尔智能家居云平台,为用户推荐最合适的按摩方法。

AI智能控制联动:

按摩场景一语道破

在智能方面,海尔按摩感恩节桶椅H7聚合物网络和AI技术实现了智能家庭场景的联动。H7配备AI智能语音功能,并连接至致家APP。用户可以通过小型高级扬声器语音启动全自动按摩,也可以使用Zhijia APP或按摩椅上的按钮控制手机上的按摩椅;H7还可以以最高性价比与电视、空调按摩椅等家用电器相连接,生成按摩场景,享受一句话开启智慧生活的场景服务,极大方便了白领、健身者、老年人、孕妇等特殊需求的使用。

全曲线+精确定位:

在熊的怀抱中更加强大和灵活

按摩椅的按摩属性是用户最关注的焦点。H7融合了当今按摩椅的尖端技术,集成了3D智能移动、SL导轨、AI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熊抱”;人体能够充分而精细地感知背部曲线,提供22种自动程序和11种按摩技巧,反应更快,感觉更准确,并能深入触摸疼痛的肌肉。按摩椅可以提供真正的按摩服务。蚌埠按摩椅店从颈部到肩围、背部、腰部、手腕、臀部、小腿和脚底的按摩部位,并设置背部加热、腰部气囊按摩、小腿电动收缩、小腿上部太阳能袋揉捏等精确功能。靠背和小腿也可以单独升降&hellip…H7变得更加强大和灵活。家庭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他们想要的按摩程序。

“功能强大,是您体验过的最好的按摩椅。”;可与专业按摩师相媲美希腊语;在活动现场,一些人坐在H7上,很快就放松了对Win7 64位防病毒软件的使用;虽然有几千万人去了那里;,在各种按摩技术的温暖享受中,我安然入睡。

H7还配备了更人性化的细节,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加长SL导轨,使按摩机械手运行更顺畅;它配有HIFI音频,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发烧级音频效果,使按摩生活更加时尚舒适;外观设计充分考虑了家居的特点,节省了更多的空间,并与各种家居装饰风格相匹配。

呆在家里享受专业按摩。高强度、高速度的现代生活使腰部、骨骼等慢性疾病尽早侵袭更多的家庭。疲劳过后,人们希望得到各种放松服务和休养。海尔按摩椅H7基于不同人群的需求,从宏观到微观,通过技术创新来改善健康体验,并以新的智慧和经验帮助人们提升生活质量“这(H7)是对健康的最佳投资”;在AWE现场,一些有经验的人这样说。

// 海尔按摩椅H7 Multiple Black Technologies Shine AWE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