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西屋按摩椅怎么样?热销西屋按摩椅用户评价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屋按摩椅怎么样?热销西屋按摩椅用户评价的内容,西屋按摩椅怎么样?在生产方面,西屋按摩椅使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过程是机械化和智能化的。所有零部件仅与行业内前三大供应链合作,以不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屋按摩椅怎么样?在生产方面,西屋按摩椅使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过程是机械化和智能化的。所有零部件仅与行业内前三大供应链合作,以不断改进。所有在中国上市的车型均已通过国家TKT103按摩椅威凯等相关部门的认证,并享受国家联合保险和免费的现场指导和船长安装。西屋按摩椅设计师亨利·朱丁(Henri Judin)表示,中国按摩椅的产品设计往往过于工程化思维,功能过于堆积,但没有考虑用户交互的体验,产品缺乏设计感,显然不符合人们当前的审美标准。这也是西屋公司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专注于产品设计的方向。热销西屋按摩椅用户评价:

1、 西屋S500按摩椅


近年来,西屋按摩事业部不断加大对高端智能按摩椅研发的投入,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西屋S500按摩椅以其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西屋S500按摩椅已升级为全身安全气囊,共有74组。电视剧《小爸爸》一集涵盖肩膀、手臂、腰部、臀部、腿部和脚部,弥补了手法按摩的盲点。其中,新型腰臀安全气囊可以使腰臀完全包裹、贴合和按摩,有效地针对久坐的办公人群。升级后的肩部三层安全气囊比肩部两层安全气囊的按摩椅更舒适。薄薄的肩膀也可以按压到位,这样可以高度恢复人手捏合肌肉的形状。只有使用过这部分酸涩和凉爽的人才能理解,这是一种灵魂自由的感觉。130CM加长SL导轨,可从颈部按压至大腿根部,深度贴合人体曲线,提高按摩的舒适度和准确性。这真的像是一个手动按摩,精细而准确,深层肌肉似乎被拉伸了。打开热敷功能,覆盖腰部、臀部和小腿,将温暖舒适的感觉传递给身体,就像按摩师温暖的手一样柔软灵活。

2、 西屋WMC-S350家用多功能全自动3D零重力按摩椅


西屋WMC-S350黑色按摩技术第二代3D筋膜按摩机已开发升级为第二代三维筋膜按摩仪,可深入肌肉深层筋膜,放松僵硬和酸痛的肌肉。使用140cmSL导轨,行程更长,面积更大,脊椎伸展更自然。它可以完成手指按压、揉捏和轻叩等多种技术,以及同步助手iPhone4轻叩、揉搓和轻敲,使按摩体验更加舒适细腻。HP打印机保修期360度腿脚按摩;全套产品由美国米歇尔研究中心推荐。它可以慢慢揉捏,紧紧包裹,以刺激腿部和脚部的痛点。

西屋WMC-S350按摩升级版140cm SL导轨长度不同于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导轨,从颈部按摩到大腿根部,实现精确的揉捏和跳动,并放松全身。按摩全身15分钟,温暖疲惫的身心。长度与市场上几乎所有导轨不同。它不仅按摩范围更广,而且可以实现精确的揉捏和敲打,放松全身。零重力太空舱的体验将人体重心放在臀部,减少了脊椎和关节的压力。身体处于放松的姿势,身心都感到放松。

3、 西屋按摩椅WMC-S330家用智能电动全自动零重力太空舱沙发


西屋按摩椅WMC-S330豪华鳄鱼图案,经典而流行的多功能家居。按摩椅采用豪华大气的鳄鱼纹作为主要的外部装饰。鳄鱼黑与复古红搭配,并用电镀喷漆装饰。整个按摩椅线条流畅、平静、大气,轻松融入各种家居风格,经典耐用。130度;放松的坐姿和躺姿旨在分散腹部压力,提供舒适的按摩。舒适的按摩体验来自身体压力的释放。西屋公司巧妙地将按摩椅靠背和坐姿之间的连接设计为温和舒适的130度;,它不仅能紧密贴合人体的腰部曲线,使按摩更合适,而且能均匀分散身体的腹部压力,使按摩更加舒适。

74组用大气囊包裹,应变部位用浸泡法覆盖。安全气囊覆盖了身体的关键应变损伤部位,并且增加了安全气囊的数量、形状和面积。通过数百组按摩数据,获得了人体更舒适的充气/放气频率,呼吸周期有节奏地捏和按摩受力受损部位。什么牌子的新型按摩椅易于使用腰臀气囊,腰肌/骨盆两侧也可以按压。西屋公司增加了腰部和臀部安全气囊,以弥补机械手按摩的盲点,使腰部和髋部能够完全包裹和按摩。大多数按摩椅只配备了机械手,只按摩腰部和臀部的前部,而不是腰部和屁股的侧面。

4、 西屋按摩椅WMC-S550家用全自动空间模块3D零重力按摩椅


西屋按摩椅WMC-S550升级精制钢制3D机械手,12厘米深的触感可放松肩部和颈部。除了上下左右按摩外,该机械手还可以实现12厘米的深度伸展和深度触摸疼痛肌肉。通过多种按摩技术,它可以针对和定位筋膜的精细按摩,以缓解紧张和疼痛。美国智能TI芯片精确规划专属按摩轨道。使用美欧按摩椅怎么样?国德州仪器(Tl)芯片可以实时动态调整定点按摩轨迹,定点准确,并根据按摩位置快速组合不同的按摩技术,使机械手能够精确按摩。

西屋按摩椅WMC-S550模仿普拉提的腿部伸展、上拉和下压来放松柔软的肌肉,以及专利的泰国腿部和脚部伸展,可以上拉和压脚,使腿部肌肉充分运动;定期普拉提运动,柔韧柔软的肌肉,缓解和放松腿部和脚部的疼痛。使用76组安全气囊包裹和浸入受伤部位。安全气囊覆盖了身体的关键应变损伤部位,并且增加了安全气囊的数量、形状和面积。通过数百组按摩数据,获得了人体更舒适的充气/放气频率,呼吸周期有节奏地捏和按摩受力受损部位。

// 西屋按摩椅怎么样?热销西屋按摩椅用户评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