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西屋按摩椅WMC-S550家用全自动空间模块3D零重力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屋按摩椅WMC-S550家用全自动空间模块3D零重力按摩椅的内容,西屋按摩椅WMC-S550升级精制钢制3D机械手,12厘米深的触感可放松肩部和颈部。除了上下左右按摩外,该机械手还可以在酸性按摩椅的公共场所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屋按摩椅WMC-S550升级精制钢制3D机械手,12厘米深的触感可放松肩部和颈部。除了上下左右按摩外,该机械手还可以在酸性按摩椅的公共场所实现深度12厘米的伸展和深度触摸酸痛肌肉。通过多种按摩技术,该机械手可以对筋膜进行精细按摩,以缓解紧张和疼痛。美国智能TI芯片和精密tcl按摩椅规划专属按摩轨道。德州仪器(Tl)芯片用于在固定点实时动态调整按摩轨迹,具有精确的固定点。根据按摩位置快速组合不同的按摩技术,使机械手能够准确按摩。

西屋公司增加了[泰国腿部和脚部系带],可以实现脚踝上下60度;具有翻转运动、气囊按摩和足部刮擦功能的三合一耳科按摩椅是专业腿部和足部按摩的好模式。脚踝带动整个小腿伸展,特别适合长时间站立和坐着的人腿部酸痛。质感ABS外壳主要采用英国钻石图案装饰,使整个按摩椅光滑华丽;椅子侧面镶嵌着柔和柔和的氛围灯作为点缀,让您在夜晚享受安静的按摩椅和明亮的按摩时间。

西屋按摩椅WMC-S550模仿普拉提的腿部伸展、上拉和下压来放松柔软的肌肉,以及专利的泰国腿部和脚部伸展,可以上拉和压脚,使腿部肌肉充分运动;定期普拉提运动,柔韧柔软的肌肉,缓解和放松腿部和脚部的疼痛。用76组气囊包裹并浸泡马化腾剑的受伤部位。安全气囊覆盖了身体的关键应变损伤部位,并且增加了安全气囊的数量、形状和面积。通过数百组按摩数据,获得了人体更舒适的充气/放气频率,呼吸周期有节奏地捏和按摩受力受损部位。

下陷式手臂安全气囊设计使按摩姿势更加舒适。用[垂直]代替传统的[水平],一方面符合手臂曲线,使手臂处于自然放松状态,符合人体工程学;另一方面,它可以减少手臂高位和水平旋转所造成的扭曲和约束,使您可以以更放松的姿势享受按摩。45±3℃腰臀热敷,温而不热,缓解疲劳。热能迅速渗透到皮肤纹理中,不会浮在表面。对于身体寒冷的人,如女性、老年人、三星i9308和i9300,过度疲劳和寒冷的冬天之间的区别在结合热按摩时尤其舒适。

西屋按摩椅WMC-S550霍尔+光耦二维检测,配套专属按摩轨道。不同形状的机器人所需的固定点位置不同。按摩椅tt01不同。霍尔+光耦双维检测系统使机器人能够上下游移动。自动计算所需的固定点位置和力。无论多高或多矮、多胖或多瘦,一家人都可以配得上专属的按摩跑道。加长SL型导轨,走近身体,从颈部到腿部进行按摩。SL型导轨与人体脊椎曲线紧密贴合。135厘米长的导轨具有从肩颈到大腿根部的广泛按摩范围。适用于150cm-200cm的高度。

// 西屋按摩椅WMC-S550家用全自动空间模块3D零重力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