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瑞士YUBOT按摩椅“技术与艺术的融合”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瑞士YUBOT按摩椅“技术与艺术的融合”的内容,YUBLOT Yubo按摩椅是瑞士HUBLOT INTERNATIONAL拥有的品牌。HUBLOT INTERNATIONAL于1980年成立于瑞士日内瓦,旗下品牌涵盖豪华鞋、商务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YUBLOT Yubo按摩椅是瑞士HUBLOT INTERNATIONAL拥有的品牌。HUBLOT INTERNATIONAL于1980年成立于瑞士日内瓦,旗下品牌涵盖豪华鞋、商务航空、豪华手表等多个领域,在意大利iPad air iPad mini2、韩国、美国、葡萄牙、墨西哥等16个国家设立了跨国子公司,专门从事各领域的品牌推广业务。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深受千百万消费者的好评。2010年,Yubo最终击败了爱马仕(Hermes)、波特加·维内塔(Bottega Veneta)等品牌,并获得了英国权威奢侈品协会沃尔波尔(Walpole)颁发的年度奢侈品牌卓越奖。

1997年,HUBLOT INTERNATIONAL进入医疗行业,创立了YUBOT Yubo按摩椅品牌。凭借瑞士精湛的制表技术,专注于机械科学和人类智能的研发。它是世界著名的医疗机械和运动按摩器服务提供商。YUBOT Yubo按摩椅为这个伟大品牌的成就感到骄傲,始终坚持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创造力、专注力和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做第一、唯一、独一无二的人。”;“cf”的品牌概念在世界各地都很流行。在设计、创新和生产过程中,不断突破常规,努力创新,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着非法模块的稳定高速增长。

经过20年的强劲发展,YUBOT Yubo按摩椅覆盖了世界上所有主要城市,如纽约第五大道上的Yubo旗舰店、伦敦市中心、意大利米兰、法国香榭丽舍大街、西班牙兰布拉大道和美国拉斯维加斯大道。中国已经形成了庞大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我们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路虎、法拉利、捷豹等国际顶级汽车品牌一起,在全国700多家高端汽车4S店的贵宾休息室为车主提供专业的按摩和放松体验;我们还与万豪、喜来登、希尔顿、澳门财神酒店等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合作,享受高端生活方式带来的极致按摩椅的泰国伸展。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纽约玉波第五大道的旗舰店

Yubo品牌新旗舰店位于纽约第五大道,位于曼哈顿核心区57街和58街之间。国内按摩椅的前十大品牌也是Yubo和建筑师Peter Bull;圣马力诺合作的最新工作。自2010年以来,当双按摩椅的尺寸首次合作在巴黎万多姆广场建造尤本旗舰店时,圣马力诺为五家尤本店贡献了创意设计。全新旗舰店的设计充分展示了奢侈和创新的品牌DNA,也展示了优步的无限创造力;融合的艺术”;。这家商店的外观非常引人注目。外墙由LED照明和黑色铝板嫁接粉末涂层4.1制成。21米的高度也使这家旗舰店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宇博店。独特的装饰充分体现了宇博在产品设计中巧妙运用特殊材料的优势。同时,新旗舰店也是美国最大的旗舰店,室内面积约139平方米。商店内部装饰着黑色熔岩、木地板、石墨皮革家具、玻璃和抛光不锈钢灯,相得益彰。此外,商店里还有高科技创新技术,例如“无阴影”;液晶显示柜、令人眼花缭乱但不引人注目的照明设备、监控墙、可以虚拟翻页的电子书等,各种高科技可以解释宇博辉煌的历史。此外,艺术家阿尔布雷希特·施奈德(Albrecht Schnider)2014年创作的一幅画看起来像一幅复制品“悬挂式按摩椅模型;在烟熏的灰色地板上。商店里满是船只“融合的艺术”;,在充分利用创新材料实现奢华感的同时,它并没有失去当代的审美风格。

多年来,深圳的oto按摩椅和YUBOT Yubo按摩椅一直坚持“心灵·;爱是真的。”;我们的核心品牌文化致力于将科学技术结晶的健康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未来,宇博还将继续发挥人工智能的作用,以科学数据为基础,深入挖掘目标人群的健康需求,实现为每位用户带来健康的宏伟梦想!

// 瑞士YUBOT按摩椅“技术与艺术的融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