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康K7按摩椅豪华空间模块带热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康K7按摩椅豪华空间模块带热的内容,走进购物中心,人们的眼睛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按摩椅,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和功能。然而,K7高端零重力按摩椅是最先进、最舒适的。拥有零重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走进购物中心,人们的眼睛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按摩椅,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和功能。然而,K7高端零重力按摩椅是最先进、最舒适的。拥有零重力、太空舱和三维按摩三项技术专利,使按摩椅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3D按摩技术给身体带来三维享受

荣康K7按摩椅为身体不同部位设置93个按摩气囊。通过气囊压力的变化,手动按摩各个部位,使人体具有最立体的感觉。同时,荣康K2d按摩椅与三维按摩椅的区别7。按摩椅采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三维winnap按摩机,通过按摩机前后伸缩实现真正的三维按摩。市面上常见的3D按摩技术可以借助S导轨模拟3D按摩,根本无法实现肩部抓握功能。荣康的7K按摩椅率先实现了这一功能。不断的技术创新使荣康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款真正实现3D按摩的按摩椅不仅显示荣康按摩椅行业的领先风格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舒适体验。

真正的零重力按摩使身体漂浮

零重力按摩是许多高级按摩椅品牌倡导的,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种不受重力影响的舒适状态,以及完全缓解压力的乐趣。然而,普通的零重力按摩椅是由两个支柱调节的,座椅是不可调节的,这并不是真正的零重力。荣康作为国家物理治疗舱试点项目,首次提出了太空舱的概念。现在,这个概念真正应用于按摩椅的设计。荣康K7按摩椅使用三个支柱来调整腿部、座椅和背部的角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重力,让使用者感觉自己在太空舱中摇晃,身体压力下降。

轻松融康K7给你幸福

在对科技的追求中,荣康一直坚持不懈。在K7按摩椅上,腾讯无法摆脱第三代混合按摩技术。它根据不同部位使用不同的按摩方法,以更科学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快乐。腰部和背部使用了哪些品牌的荣康K7按摩椅?真正的3D按摩动作可以清洁按摩椅,提供精准的穴位按摩;腿部、脚部和手臂采用渐进式云掌按摩技术m1040按摩椅价格技术。多层气囊层层使用,穴位选择更准确、更彻底,主要穴位可以刺激,达到最佳按摩效果。此外,腰部、颈部等关键部位的特殊功能设计让消费者感觉更贴心。

先进的技术发展使荣康引领了按摩椅行业的潮流。为什么没有针对亲密极限挑战进行更新和设计?它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誉。尽最大努力,它会给你更多的安慰。荣康永远不会停止。

// 荣康K7按摩椅豪华空间模块带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