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西屋按摩椅WMC-S330家用智能电动全自动零重力太空舱沙发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西屋按摩椅WMC-S330家用智能电动全自动零重力太空舱沙发的内容,西屋按摩椅WMC-S330豪华鳄鱼图案,经典而流行的多功能家居。按摩椅采用豪华大气的鳄鱼纹作为主要的外部装饰。鳄鱼黑与复古红相配,并用电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西屋按摩椅WMC-S330豪华鳄鱼图案,经典而流行的多功能家居。按摩椅采用豪华大气的鳄鱼纹作为主要的外部装饰。鳄鱼黑与复古红相配,并用电镀喷漆装饰。整个按摩椅线条流畅,充满平静的氛围,很容易融入各种家居风格。它既经典又耐用。130度;舒适的坐卧设计分散腹部压力,提供舒适的按摩。舒适的按摩体验来自身体压力的释放。西屋公司巧妙地将按摩椅靠背和坐姿之间的连接设计为130度的柔和舒适;,factorymode不仅能紧密贴合人体的腰部曲线,使按摩更合适,还能均匀分散身体的腹部压力,使按摩更加舒适。

74组用大气囊包裹,应变部位用浸泡法覆盖。安全气囊覆盖了身体的关键应变损伤部位,并且增加了安全气囊的数量、形状和面积。通过数百组按摩数据,获得了人体更舒适的充气/放气频率,呼吸周期有节奏地捏和按摩受力受损部位。增加腰臀气囊,还可以按压腰部/骨盆两侧的三种年轻肌肉。西屋公司根据按摩椅的尺寸增加了腰部和臀部安全气囊,以弥补操纵器的盲点,从而使腰部和髋部能够完全包裹和按摩。大多数按摩椅只配备了机械手,只按摩腰部和臀部的前部,而不是腰部和屁股的侧面。

西屋按摩椅WMC-S330精细钢制3D机械手,12厘米深的触感可放松肩部和颈部。除了上下左右、全方位按摩外,该机械手还可以实现12厘米深的伸展和深触酸痛肌肉。通过多种按摩技术,该机械手可以对筋膜进行精准的按摩,以缓解紧张和疼痛。加长SL导轨,从颈部到腿部进行按摩。135cm长SL型导轨,Deeper Jiar a86按摩椅价格贴近人体脊柱曲线,按摩范围广,真正实现从肩颈部到大腿根部的全覆盖按摩。

小腿加宽加高设计实现了腿部包裹按摩,小腿按摩部位加宽加高可实现包裹气囊夹按摩,而不考虑腿部形状;同时,升级小腿的放置角度可以单独调整,以满足不同按摩姿势的需要。50℃xtc750腰背小腿热敷,放松疲劳感。ihoco按摩椅多少钱?按摩更舒服。热能迅速渗透到皮肤纹理中,不会浮在表面。身体寒冷的人,如女性、老年人,感觉太累。使用热按摩特别舒适。

西屋按摩椅WMC-S330零重力无压力按摩,卸下沉重的负担,享受舒适的睡眠。模拟太空舱的零重力高度,使人体重心位于臀部,减少脊椎和关节的压力,自然放松全身。不同形状的机器人所需的固定点位置不同。霍尔+光耦双维检测系统使机器人能够在开启时上下游移动,并自动计算所需的固定点位置和力。无论多高或多矮,多胖或多瘦,一个家庭都可以配得上一把特殊的Fujimedic按摩椅的按摩轨迹。

// 西屋按摩椅WMC-S330家用智能电动全自动零重力太空舱沙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