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生命能量按摩椅引领按摩健康产品走向卓越!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生命能量按摩椅引领按摩健康产品走向卓越!的内容,生命动力(香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专注于设计、研发、如何制造和销售tkt103按摩椅和健康按摩设备。其前身是李平电气工程公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生命动力(香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专注于设计、研发、如何制造和销售tkt103按摩椅和健康按摩设备。其前身是李平电气工程公司,成立于20世纪70年代的香港;公司主要为大型生产企业设计和安装自动化机械和计算机控制设备。

Life Power与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SUSPA合作,将汽车行业技术和人体工程学原理应用于按摩椅的研究和设计,使按摩椅更人性化、更舒适、更准确。Tkt-103按摩椅采用六西格玛(Six Sigma)国际先进管理体系,优化和提高企业在研发、制造、质量等方面的技术和质量,引领按摩健康产品走向卓越!

1999年,公司扩大规模,将生产基地迁至;世界工厂资本”;广东东方按摩椅店,并成立“广东生命动力按摩设备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来,Life Power一直致力于:;继续创新,创造差异”;对于企业的经营理念;简单、及时、舒适”;我们致力于开发更优质、更舒适的按摩产品,并在行业中获得了第一名;香港按摩椅基地工业设计奖;中国红星创新设计奖&推介按摩椅dquo;以及其他相关荣誉。我们将坚持企业使命,“;用创意和技术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

糖巴巴
// 生命能量按摩椅引领按摩健康产品走向卓越!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