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康按摩椅开发理念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康按摩椅开发理念的内容,荣康品牌产品将中医理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国内一流的按摩保健品牌,让顾客满意,让消费者放心。它包括30多个型号和数百种高、中、低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荣康品牌产品将中医理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国内一流的按摩保健品牌,让顾客满意,让消费者放心。它包括30多个型号和数百种高、中、低档款式。其先进的功能和可靠的豪华别墅质量促进了康泰在国内市场的稳步发展,产品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作为按摩椅运动行业的领先品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让消费者更加健康快乐,是荣康的荣誉和使命。为此,荣康将以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为己任,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提高服务水平,全面开辟民族复兴之路。

“荣康”;一系列智能按摩椅,是恶魔野兽的最佳私人服务mdash—它是山东康泰的主导产品。20世纪80年代以来,日本靖国古城何时更新为松下科技,完成了中国第一把按摩椅的研发,成为中国按摩椅的创始人;20年来,它完成了简单按摩、普通按摩和全功能智能按摩三个发展阶段;2009年,推出了具有自动检测、智能控制和3D三维按摩功能的顶级按摩椅;目前,敢于成为第一的康泰人正在荣康按摩椅在中医按摩机器人的高级阶段,路德维希f930按摩椅已成为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中医按摩机器人实施单位。

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该公司每年推出具有独特功能的新产品,并与主要客户松下日本公司合作进行按摩椅的初步开发和二次设计。多年来,日本松下一直将在按摩椅研发和制造方面具有强大实力和专业地位的山东康泰视为松下按摩椅在中国合作,并成立“松下”;,康泰与松下的贸易额连续多年超过1000万美元。公司还根据东西方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了30多个型号和数百种款式的高、中、低档按摩椅。产品时尚、美观、典雅,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和合作商家的喜爱。先进的功能和可靠的质量促进了康泰在国内市场的稳步发展,其产品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拉萨按摩椅公司。其前身是烟台市招远自动化仪表厂,始建于1984年。1997年成立招远市康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5月改制为股份制公司。注册为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按摩椅清洗业务。公司现有员工1100人,占地31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分为东西两个工厂,资产4.2亿元,营业额和利税年均增长30%以上。

山东康泰采取多元化经营战略,其主导产品包括三大系列:

一是以按摩椅为主的按摩、保健和健身产品;

二是福建宁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按摩椅配件;

三是自动化仪表和智能硬件产品;

// 荣康按摩椅开发理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