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KGC Kajieshi按摩椅创新智能控制场景设计概念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KGC Kajieshi按摩椅创新智能控制场景设计概念的内容,&Ldqmomada按摩椅uo;跑得太快了”;吸取的教训使KGC深深意识到“以人为本”;《不可能的使命》的真正含义也再次确认了以消费者为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Ldqmomada按摩椅uo;跑得太快了”;吸取的教训使KGC深深意识到“以人为本”;《不可能的使命》的真正含义也再次确认了以消费者为首要基础的发展战略,《不可能使命5》票房开始对自身进行全面调整。

1、 重新定义品牌

从消费体验的角度出发,委托服务过可口可乐、爱茉莉等一线品牌的国际团队优化和重新定位品牌形象,以&l按摩椅的选择dquo;创新的基于场景的智能控制设计概念”;我们的品牌定位是进行年轻、时尚、简约的战略转型,为用户创造轻松、舒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从市场方面出发,突破线下、线上壁垒和海外市场,回归全球品牌之路。

2、 不断建设和提高国际产品能力,增加设计、研究和创新投资

邀请国际团队,接受原德国宝马3系、5系、7系首席设计师、荷兰威尔首席设计师Hermer、瑞士著名设计大师Bevri的设计指导。

KGC的产品再次显示出惊人的爆炸力,许多创新产品相继进入市场。

2017年3月,航天飞机跑步机发射;

2017年5月,推出锤击按摩披肩;

2017年6月,星月智能按摩椅上市。由于其独特的外观和全新的智能感觉系统,全面深入的按摩,吸收了全球时尚前沿的设计元素等,一上市就成为市场的宠儿;

据了解,新型智能按摩椅已与阿里巴巴智能全面合作,KGC后续产品也将围绕阿里巴巴智能系统推出,融入阿里巴巴AI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体验。

2017年8月,推出了暮色按摩椅。3D机械手、零重力太空舱、全自动按摩和蓝光凤凰尾灯使新的按摩体验广受欢迎和喜爱。

2017年8月推出眼部按摩器;

此外,EPU等新材料的独家创新和开发极大地改善了用户体验,将耐磨防腐按摩椅的使用年限从普通产品的2-3年增加到了7年以上;必须说,这是一种质量改进的创新。

可以说,KGC作为一个品牌的移动完全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创新了KGC Kajieshi以前的产品概念,遵循了极简主义、智能化、安全化、环保化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它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体验,不仅是中老年人,也包括年轻一代。在线排名也再次迅速上升。

基于此,2017年8月,KGC成功获得了多项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了跨国质量认证;

2017年8月23日,获得欧盟CE-EMC认证和FCC认证;

2017年8月24日,获得CE-LVD认证。

女鬼剑派技能提升

3、 重建服务保障体系

同时,在物流方面,我们承诺客户免费送货和安装;加入全国联保体系,与第三方售后服务公司合作,培训人员,提高服务质量和及时性。通过一系列改进行动,市场声誉得到了显著提高,物流和服务都呈现出良好的趋势。

4、 品牌推广,强大的跨境多元化合作

在品牌曝光方面,KGC Kajieshi自收购以来一直积极使用社交媒体,并进行了大量跨境合作,突破了行业界限,积极寻求适合目标用户的跨境合作,在倒塌的楼房中刺杀室友。

例如,2018年1月,KGC Kajieshi和英国时尚领先品牌Toni&;盖伊达成合作,并在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Toni&;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nbsp;浓厚的艺术氛围;盖伊增加了热情和亲和力,拥有众多粉丝。

据了解,2018年,KGC将继续关注公共按摩椅用电杀人的生活场景。预计全国将布设近万个按摩椅配送点,为疲惫等待的人们提供免费、美丽、高品质的公共休息场所,传递生活的温暖。

从总结中不难看出,从过去十年到现在,KGC让每个人都看到了它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的勇气,对市场的敏锐反应,以及积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传递价值的精神。在当今日益品牌化的行业中,它可以被视为一种行业模式。可以预见,未来,科大的创新精神最终将使其再次攀登巅峰!

// KGC Kajieshi按摩椅创新智能控制场景设计概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