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再次获得荣誉:从品牌培育试点到优秀企业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再次获得荣誉:从品牌培育试点到优秀企业的内容,10月30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公布了2016年上海市品牌培育优秀企业名单。荣泰健康按摩椅的气压有什么用?从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中脱颖而出,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0月30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公布了2016年上海市品牌培育优秀企业名单。荣泰健康按摩椅的气压有什么用?从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16家荣获“上海品牌培育优秀企业”;荣誉称号企业之一。

据了解,2016年上海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是上海市开展的市级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旨在提高企业品牌培育管理能力和产业(园区)发展竞争力,进一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品牌培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2011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第一部分实施指南》和《品牌培养管理体系第二部分评价指南》,这是第一个战略,系统、专业地推进企业品牌培育。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是从品牌战略角度建立的科学体系。sming按摩椅的方法是面向过程的,侧重于系统支持。目的是不断提升组织品牌培育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随着品牌培育工作的深入和广泛推进,荣泰健康作为试点示范企业,不断引进、建立和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举办品牌文化传播活动。2016年,荣泰控股;坐着”;回到你的新品牌战略会议,制作一部名为《坐在路上》的纪录片。2017年,我们与文化总监张亮合作创作了适合家庭使用的品牌主题曲《做你自己》。通过下载诺基亚c6手机软件,一系列品牌传播活动不断提升荣泰的品牌价值。

同时,荣泰健康不断加快国际品牌形象建设计划,使荣泰“智能按摩椅的创造者“我们的品牌定位将引领公众视野,开拓国际知名度。让更多人知道,荣泰健康以国家健康智能耳蜗按摩椅实体店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健康保健平台为核心,打造2014年6月22日和2011年6月29日的家庭健康保健和健康护理非诚勿扰、健身服务互动快乐营,为每个家庭提供及时的智能健康服务。

荣泰健康于2016年入选“上海品牌培育优秀企业”;这是荣泰在健康按摩器械领域不断创新的结果,也是荣泰品牌和价值的体现。未来,荣泰将继续坚持实施品牌战略,保持品牌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不断提高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及时总结典型经验,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在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同时,提升荣泰对上海经济发展的贡献,并将按摩椅调整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

// 荣泰再次获得荣誉:从品牌培育试点到优秀企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