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KGC按摩椅黑色科技感未来+改善生活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KGC按摩椅黑色科技感未来+改善生活的内容,为了满足设计师对美的痴迷,今天我们选择了KGC Kajesi的按摩椅进行评估。KGC Kajieshi的设计风格在Ludwig按摩椅f860按摩椅行业中独树一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了满足设计师对美的痴迷,今天我们选择了KGC Kajesi的按摩椅进行评估。KGC Kajieshi的设计风格在Ludwig按摩椅f860按摩椅行业中独树一帜,具有高度的知名度和高品质。今天要体验的银河按摩椅是他们今年的新款。双螺旋曲线、大屏幕PAD技术王力宏和空气波安全气囊在宣传中都很吸引人。我希望他们能带来惊喜。

虽然这是Sara第一次接触按摩椅,但她会严格按照自己的标准,从设计、家居装饰风格和体验三方面对按摩椅进行综合评价。没有太多废话,让莎拉表演剩下的舞台。


在观察了银河按摩椅的外观后,Sara给出了她的评论:“;事实上,众所周知,我们市场上大多数常见的按摩椅都会与现有的家居风格发生严重冲突,这也是我们经常担心的一个方面。然而,这种按摩椅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认知。从整体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按摩椅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因为它使用了极简主义设计元素,并大大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装饰设计。与通常简单的侧面板和形状框架相比,这将使按摩椅更容易融入家庭环境。”;


“颜色的使用也很好。黑白配色对比鲜明。流线型人体工程学设计,可在视觉上缓解神经紧张,达到放松的效果。此外,两侧侧板上有渐变颜色的LOGO氛围灯,可以营造良好的氛围。这把按摩椅有设计感。它可以与北欧风格、日本风格或最近流行的森林风格相匹配。”;


银河按摩椅似乎仍能经受住美丽设计师批判性眼光的考验。接下来,让她体验按摩椅,看看她的感受。

经过一个小时的探索和体验,莎拉迫不及待地想与我们分享她的感受。

“近年来,“全方位智能”的概念变得流行起来。顾名思义,它是指智能家居装饰,以住宅为平台,互联网为纽带,连接与家居生活相关的所有产品,提高家居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和艺术性,实现环保节能的生活环境。据推测,智能按摩椅也是未来的趋势。”;

“这种按摩椅迎合了这种趋势。它使用PAD智能控制,非常适合智能家居场景。PAD接口设计也非常简单。您可以独立选择按摩技术和程序,这非常方便。”;


“选择一个程序以进入自动车身检测。只要您躺下,您就会根据不同的人自动调整rotai按摩椅的价格和按摩位置。它非常先进和实用。我认为身体检测是判断按摩椅是否智能的必要条件之一。”;

“同时,按摩的力度和位置也会实时反映在屏幕上,并且可以随时调整。操作非常灵活。”;


“我最喜欢腿部机器的设计。它可以在PAD上升起和缩回。腿部机器灵活,可缩回18厘米。它可以调整到我最喜欢的位置。”;


福建力康按摩椅

支腿伸出示意图


抬腿示意图

“这款按摩椅有8种自动程序和16种按摩方法,太丰富了,无法选择。其中,8个程序适用于不同的部分,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零重力模式也很好。您可以选择程序附带的零重力角度,或手动调整您喜欢的角度,以找到您自然舒适的放松状态。”;


零重力图

“由于长期的牵引和设计,我的手、肩膀和腰部关节一直很僵硬,颈椎病一直困扰着我。这个按摩椅的气囊按摩可以很好地放松我的手臂、肩膀、脖子、腰部和臀部。手臂被紧紧夹住,尤其是手腕。定期挤压非常舒适;对于肩膀,从左到右有规律地挤压和拍打,就像人手揉捏一样;腰部和背部具有按摩手和气囊的双重功能,可完全放松肌肉。一般来说,按摩有一种清爽麻木的感觉,非常舒适。”;(事实上,银河按摩椅的气囊是一种梯度加压气波气囊,通过多腔气囊反复充气和放气,对四肢和组织形成循环压力,均匀有序地将远端挤压到肢体近端,大大提高了按摩的舒适性。)


手臂Sail无法登上安全气囊


腿部安全气囊操作

“顺便说一下,肩部气囊有一个小细节。您可以用手轻轻拉动肩部安全气囊来调整其位置。这很体贴。”;


肩部气囊移动

“脚底和整个小腿的按摩非常愉快。脚底有一个滚轮按摩,小腿被一个安全气囊完全包裹。顺便说一句,你也可以对腿、背部和手臂进行热敷,这样不太舒服。”;

体验后演示

Sara似乎对前十大品牌的按摩椅的体验非常满意。为了满足她的好奇心,我们决定向她展示按摩椅的核心结构和工作原理。

脱下斗篷和耐磨布,可以看到操纵器、轨迹和运动。

银河按摩椅的机械手采用高度仿生硅胶制成,可以很好地模拟人体手部按摩。

它的运动更有力。它是一个双核芯片。其自主开发的新阿尔法运动携带从美国进口的微芯片和从日本进口的东芝芯片。两块芯片可以实现“并行处理”;,也就是说,同时处理多个任务,使数据传输更加准确和快速。这样,按摩点更准确,程序启动更快。


移动操作

如此漂亮的高科技按摩椅完全打破了你所知道的按摩椅的形象。

科技的未来感+生活的改善,这就是银河按摩椅即将展现的。

更不可否认的是,按摩椅确实是一种能给人幸福感的产品。它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而且对健康有很大帮助。如果它是一把像银河一样的按摩椅,即使在家里不用,它也是一道非常美丽的风景。

// KGC按摩椅黑色科技感未来+改善生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