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BH携手富士按摩椅打造新格局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BH携手富士按摩椅打造新格局的内容,2011年初,欧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BH集团宣布,昌平第二中学南校区已与日本按摩器材行业第一品牌富士洋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日本富士0t0按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1年初,欧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BH集团宣布,昌平第二中学南校区已与日本按摩器材行业第一品牌富士洋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日本富士0t0按摩椅原制造商生产的BH高端按摩椅MB5800于1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销售。集团发言人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希望这将增强伯克希尔哈萨韦按摩设备产品在行业高端消费群体中的产品竞争力,并成为市场上伯克希尔哈撒韦按摩设备高端产品的标杆。”;

2010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随着美国顶级家用健身器材品牌Sole Sol的加入,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家用健身器材巨头聚集在中国,其中包括欧洲最大的健身器材制造商BH Bioiqi、美国最大的ICON爱康以及亚洲最大的健身器械品牌JOHNSON Qiaoshan。这四大巨头都对中国未来巨大的家庭消费市场感兴趣,并已开始充分开发和抢占中国的销售渠道市场。伯克希尔哈撒韦亚太区总裁林福海先生预测:;未来五年内耳科按摩椅的品牌在哪里?这将是中国家庭健身保健产品快速发展的五年。复合增长率可达40%以上。据估计,到2015年,中国健身按摩和保健设备的市场容量将达到500多亿。中国将成为继美国和欧洲之后最大的家庭健身和保健设备市场。”;。

BH是欧洲第一家健身火车站按摩椅一次性设备品牌集团公司,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100多年企业历史、具有深厚企业历史和文化的健身设备公司。BH公司成立于1909年,当时Sail不可用。它从户外自行车开始涉足健身行业,然后继续扩大产品类别的广度,体现出强大的研发实力,几乎覆盖了欧洲市场健身器材市场的所有领域。BH集团目前的健身产品市场包括:高、中、低端家用健身设备、轻型商业健身设备、中高端商业健身设备,按摩设备、美容设备、户外自行车、电动汽车等。2007年,BH公司进入中国。短短三年,BH公司爆发了强大的市场驱动力,使其成为中国国内健身器材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体现了其强大的实力和精益求精的经营态度。

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的市场战略侧重于扁平化。其产品涵盖范围广泛,但不能脱离健康的概念。产品的广度非常适合经销商开设全面的BH品牌健康客厅。2009年,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开始进入按摩椅市场。在市场运作中,我们充分利用健身器材的渠道优势,迅速打开了中国的渠道市场,那里有三个简单的宝箱和八家天龙店。销售业绩呈指数级增长。然而,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充分意识到市场竞争力和产品核心技术的重要性,毅然与日本按摩椅巨头富士(Fuji)合作,在2010年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利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渠道优势,结合富士的产品技术和研发经验,开发了一款日本MB5800原装进口按摩椅。 由日本富士原厂生产的BH高端按摩椅MB5800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1月份开始销售。BH希望这将增强BH按摩椅产品在行业高端消费群体中的产品竞争力,并形成BH按摩设备高端产品在市场上的标杆。与波黑其他按摩设备产品相结合,形成波黑在按摩椅行业具有强大优势的产品组合。

BH携手合作富士按摩椅此前,我们还对市场进行了深入调研,全国30多个省份和300多家经销商对此次战略合作给予了支持和期待。排名前十的国内按摩椅引用了BH集团亚太地区按摩椅负责人林福海的一段话:;BH与乔山等国际健身器材品牌的区别不仅在于产品宽度的提高,还在于产品的延伸,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同时,还需要为客户提供不同的产品技术体验。这一次,伯克希尔哈撒韦与富士的合作体现了伯克希尔哈萨韦集团的核心方向。”;

// BH携手富士按摩椅打造新格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