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VR按摩椅:在VR自然中放松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VR按摩椅:在VR自然中放松的内容,哪种牌子的按摩椅适合一天工作?躺在按摩椅上舒展筋骨去抓鱼是很舒服的。但享受按摩时,看着天花板太无聊了。你有没有想过躺在按摩器上就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哪种牌子的按摩椅适合一天工作?躺在按摩椅上舒展筋骨去抓鱼是很舒服的。但享受按摩时,看着天花板太无聊了。你有没有想过躺在按摩器上就能看到大自然的美丽?NaturePot VR按摩椅专为满足这些苛刻的用户而设计!

在按摩椅上的时间很愉快。如果你能在按摩椅上欣赏大自然的美景,那真是一种顶级享受!NaturePot的设计师巧妙地将两者结合起来,而按摩椅iQIYI积分交换和VR眼镜的结合让体验者“无法自拔”;,他们都说他们想开始。VR按摩椅支持iPhone 6和iPad。如果你觉得自然风光太单调,你也可以自由选择更适合你口味的VR视频。


云图票房


目前,这款按摩椅正在多伦多设计与建筑会议上展出。据估计,如果反应良好,它将很快推出。即使你身处大都市,你仍然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宁静。NaturePot VR按摩椅的新颖理念让您真正感受到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好处。那些睡在上面太舒服的朋友应该注意加被子,以防感冒!耳科按摩椅多少钱

// VR按摩椅:在VR自然中放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