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加华携手日本巨人打造家庭智能健康产业社区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加华携手日本巨人打造家庭智能健康产业社区的内容,2月27日晚,奥加华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勐法拉电子(Mengfali Electronics)与日本Famili Paddy和Telegraph(Shanghai)签署了合资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27日晚,奥加华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勐法拉电子(Mengfali Electronics)与日本Famili Paddy和Telegraph(Shanghai)签署了合资协议,以按摩椅为主业。三方将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梦幻稻谷健康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从事按摩机器人、智能健康dota 6.72f ai健康设备等领域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

据了解,世界上第一把全自动按摩椅是由Famili Paddy于1962年在日本大阪发明并推出的。它的创始人是被称为世界按摩椅之父的稻田伸男。

帕迪家族已经成立56年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按摩椅的研发和制造。它已确立了其作为全球按摩椅行业最高领导者的地位。它创造并引领了rt5860按摩椅技术的发展:世界上第一项发明和使用仿人手指按摩;发明3D滚轮按摩技术;将医疗程序引入按摩椅并获得日本医疗设备认证,将日本按摩椅行业从家用电器转变为医疗设备行业;包括人体姿势校正功能“发明在内的一系列20多个项目;世界第一”;专业技能。

近年来,作为按摩椅的核心部件之一,电机技术发展迅速,对按摩椅的技术进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家合资企业引进了世界顶尖的电机制造商—日产,通过其在华东地区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客户支持—NEC(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正在推广这项业务。

日本电机株式会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世界一流的共享按摩椅电机制造商。产品已从精密小型交流电机扩展到无刷直流电机和鼓风机。这些产品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从IT机器到汽车和家用电器。日产“节能、长寿命、低噪音”;以无刷电机为核心业务,全球销量跃居榜首,小型精密电机、手机配件、自动化设备等电子零部件的市场份额居世界前列。作为世界上大多数制造商的最佳合作伙伴,日产与日本的松下和夏普、韩国的三星和LG、美国的苹果等世界顶尖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隶属于勐法拉电子的奥加华集团,拥有国内按摩器械行业最完整的产业链和最强的技术研发实力。它是一家在中国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领先国际医疗保健产业集团。该集团在按摩器械领域拥有20多年的制造技术积累和储备,并拥有奥加华的五个独立品牌“OGAWA”、ldquo;富士医疗”、ldquo;富士”、ldquo;科兹亚”,“媒体”;分布于亚洲按摩椅按摩店、北美和欧洲三大健康按摩核心市场,在全球按摩椅市场具有重要影响。

奥加华集团于2013年正式成立“健康产业研究所”;,聚焦新按摩技术、新形式、新应用、智能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结合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加快发展哪种品牌的人工智能按摩椅、健康之家、,和健康云服务。近年来,奥加华集团引进了健康管理技术、智能酸痛检测技术、数百位大师的按摩手法模拟等按摩椅前沿技术研究理念,并与Famili Paddy合作“使用‘预防医学;就设计理念而言,按摩椅已从休闲方向发展到医疗领域。”;双方的发展战略是一致的,双方有着共同的经营理念基础。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勐法拉电子和Famili Paddy将联合整合优势技术资源,向合资公司提供已售出的按摩椅的相关技术和专利实施许可,并联合向合资公司供应健康管理技术。

同时,公司还披露了2017年度业绩报告:近年来,受消费升级、健康需求和共享因素推动,健康按摩器械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家用按摩椅Firefox 3.特殊按摩椅(健康管理椅)和商业按摩椅业务开始加速增长。2017年,奥加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7.68%。据公开数据显示,奥加华在2020年4月15日,即连续多年的第一个国家安全日,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公司业务结构不断完善。此外,该行业正在改善。目前,国内产业仍处于发展初期,预计奥加华未来将保持高增长。(彭飞)

// 奥加华携手日本巨人打造家庭智能健康产业社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