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Life Power荣获“发明专利证书”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Life Power荣获“发明专利证书”的内容,2011年初,Life Power获得了一项按摩椅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按摩椅电视购物获得了Chongcuicui“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11年1月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11年初,Life Power获得了一项按摩椅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按摩椅电视购物获得了Chongcuicui“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11年1月19日发布;礼品包装发明证书特殊绘画皮肤2”;而且“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这种按摩椅发明专利klfuroe按摩椅已应用于该公司的产品中。企业获得发明专利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目前,发明专利在国内按摩椅行业中并不常用。因此,此次获得的发明专利可以视为我们提升2019年十大按摩椅排名的核心竞争力的里程碑。

此次获得的实用新型专利包括足底按摩机和按摩沙发。在此之前,我公司已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我们公司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多年来,公司不断调整方式,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现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它致力于开发和开发许多城市Apple xp按摩椅市场急需的高科技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 Life Power荣获“发明专利证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