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海尔按摩椅h6-101y:豪华失重4D智能太空胶囊按摩椅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海尔按摩椅h6-101y:豪华失重4D智能太空胶囊按摩椅的内容,海尔按摩椅h6-101y 4D智能核心更快的响应速度、更精确的位置感应、更稳定的性能和更舒适的按摩操作。触摸深度为8cm,每次按摩到位。4D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海尔按摩椅h6-101y 4D智能核心

更快的响应速度、更精确的位置感应、更稳定的性能和更舒适的按摩操作。触摸深度为8cm,每次按摩到位。4D运动前后伸展8厘米,接触深度疼痛的肌肉拒绝浮在表面上。

12套自动按摩程序

由多种按摩技术组成的独特按摩方案,easy Acer 4752g drive可满足家庭的按摩需求。符合人体工学的加长SL型导轨是一种稳定平滑的导轨,因此按摩机械手可以稳定地发挥作用并自由运行。

全身压力传感气囊

全身安全气囊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分布在肩部、腰部、手臂、小腿、脚跟和足部。它与机械手精确配合,循环按压,享受舒适的睡眠。

石墨烯脊加热

根据人体背部和脊柱两侧的穴位分布,创新了家用按摩椅的石墨烯加热,以适应按摩轨迹,增强按摩效果。可以使用加热面积约为2000的按摩椅,该按摩椅覆盖脊柱两侧和脚底。

经过两天的评估,该功能非常强大。蓝牙音效非常好。h6-101y使用4D运动,

① 4D运动的前后伸展可调节至8cm,达到深度疼痛肌肉

② 用于背部脊柱和脚底的石墨烯加热,创新的石墨烯发热,贴合按摩轨迹,增强按摩效果

③ 扶手USB充电端口+阅读按摩椅?快速控制面板,操作更方便

④ 添加风宇按摩椅氛围灯,改善家居使用的氛围场景,营造舒适的按摩环境!

⑤ 有12套按摩方案,可以更丰富地满足家庭的不同需求

⑥ 智能语音,轻松开启和控制按摩椅,人机交互,准确识别指令,免提享受;

⑦ 腰部包裹气囊,带来舒适感

⑧ 升级鞋底包装,以更好地提高足部按摩的舒适度

我尝试了以上所有功能。太棒了特别感谢售前服务顾问。服务热情,技术能力强,讲解到位。送货员累得把它送到了四楼。没有人抱怨。安装人员也非常友好。总之,我很满意!

我认为它很容易使用,充满了技术。两边的蓝光都很好。他们仍然在随着按摩而改变。力量很有用,我觉得有点大。教学是全方位的,真的很好。每次我设定30分钟。使用蓝牙听音乐非常舒适。30分钟后我几乎睡着了,我会推荐其他人购买。这是和商人介绍的一样的产品。我们属于一个老式社区。大门有点小。安装大师取下大门,送货大师最终将机器带回家。非常感谢您提供的安装主机和交付主机。安装后,功能非常齐全,按压非常舒适。我对这次购物非常满意,我相信海尔品牌。所以我一直在买京东。com,下次我要给我父母准备一个。

在购买这把按摩椅之前,我基本上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国内外所有品牌的按摩椅。最后,我拍摄了海尔的h6-101y模型。主要原因是相信海尔的品牌产品!它是在13日拍摄的,15日中午送到家中。快车和扶手拆除大师之间的合作非常好,(由于门小于75厘米,足以拆除一个扶手),并给出了良好的评价。重新安装扶手后,我立即体验到了它。我尝试了自动和手动两种方式。我觉得很好。力量是可调节的,按摩技术也是多种多样的。真的很好。值得买。

海尔是众多品牌中的佼佼者。虽然我们知道它无法与荣泰、奥家华和西屋等专业品牌相比,但由于4D模块配置的成本效益和海尔强大的售后服务,交通银行在周五选择了这一旗舰版本作为天一3G无线互联网最受欢迎的注册。我想没关系,但控制器简单一点。与旧机器一样,该应用程序也需要改进。手机上线时,有些波折,售后服务人员马上上门,服务还是满意的。具体使用经验将在稍后进行审查。

这把按摩椅非常好,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一直想买一把按摩椅。我在商场尝试了不同品牌的按摩椅,如奥盛、荣泰、奥托等,但那些能达到海尔按摩机舒适度的都非常昂贵。例如,otope09需要以~*元的价格出售。不过,我觉得海尔按摩机的4D功能是monspace按摩椅遥控器的扩展功能。它非常强大,能把人抬起来。非常舒适。还有许多按摩椅模式。按摩椅的靠背和脚底都很烫。海尔不愧为民族品牌。海尔制造的按摩椅高端舒适。让性价比高的按摩椅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人民带来健康。降低按摩椅市场的价格,让所有中国人都能使用高端按摩椅。

// 海尔按摩椅h6-101y:豪华失重4D智能太空胶囊按摩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