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荣泰科技:按摩椅是健康的新物种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荣泰科技:按摩椅是健康的新物种的内容,得未曾有,万物重生。2016年8月19& 647519;& 572421;日举办的生而为·新物种互联网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l& 68149;& 67149;dquo;新物种一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得未曾有,万物重生。2016年8月19򞅟򋰅日举办的“生而为·新物种”互联网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l𐨵𐙍dquo;新物种”一词瞬间火爆。虚拟现实、消费升级、超级IP、黑科技、移动直播以及伴随新物种出现而形成的新生活方式接踵而至。会上包括荣泰科技在内的21家企业入围新物种实验计划品牌矩阵。

什么是新物种

关于新物种,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吴声曾表示,新物种所具备的因素包括以用户需求为土壤,通过实验重构商业价值,实现商业模式转型,打造超级产品;洞察新场景、创造新品类、定义新生活方式、也包含更具想象力的新时代商业精神。

在互联网新物种大会上,吴声对“新物种”的表述为:当想象成为人们理解不可能的一种出发点,这种边界被不断拓宽的时候;当人们去理解连接作为互联网的本质,基于效率和优化去提升的时候;当我们知道所有形成都是在一些看似熟悉的面孔不断完成新的赋予的时候,意义就真的开始形成了。不进化,就淘汰,这是新物种产生的基础。

作为已经经营了19年的企业,荣泰科技CEO林琪认为,荣泰应该是新物种,因为其在行业中最多算一个行业品牌,还不是中国的商业品牌,因此要推出一个“土著”来。尽管做了19年,但按摩椅在千户家庭的保有��򄅉量仅有10%,所以,它应该还是一个新物种。

荣泰的新物种tkt按摩椅多少钱基因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林琪看来,按摩椅就是按摩椅,并不是年龄大了才用的东西。当下的情况是要从科技化方面入手,改变用户的认知。比如音响,要用科技的手段,从健康检测、语音对话方面着手,让更年轻的用户接受产品。目前,70后是这个社会上的消费主力,希望60后和80后都可以接受新的事物,接受按摩椅这种产品。

据林琪说,荣泰将按摩椅摆放在电影院,每天会有6-10人使用按摩椅,很快地,培养的新用户会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希望任何新的项目都是可按摩椅的文章以赚钱的,按摩椅这个项目也处于这个阶段,最重要便是培养更多的用户,让用户知道这个品牌。

对于为何是新物种,林琪表示:“新物种有很多的可能性。我知道大家都是喜欢坐着,荣泰是让人坐得更健康。”

而在回答吴声的提问“新物种一定是让人们坐得更健康的,荣泰是什么坐,是葛优躺还是什么”时,林琪的回答是,因为久坐对健康有伤害,所以荣泰的一个最基本且最起码的诉求是,构建的场景对用户是有好处的。

专家观点:

新物种实验发起人吴声:

荣泰按摩椅——按摩硬件智能化在家庭场景的刚需表达

7月20日,上海新物种实验沙龙上吴声和喜马拉雅FM联合创始人兼CEO余建军对荣泰科技做了以下总结:

吴声:当荣泰有年轻一代适用的按摩椅的时候,当它的产品在洞察睡眠状态的时候,当荣泰不断和新事物连接的时候,这时就会有新物种的诞生。

余建军:我想,荣泰如果能把催眠的音乐和大自然的还或是森林场景连接配合起来,感觉一定会很棒。另外,如果可以放在办公室里,用手机进行操控,我想人们对它的程度会更大。我理解按摩和瑜伽一样都代表了我们自我身心修复和哪些人不适合用按摩椅成长的可能性,荣泰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按摩椅。

// 荣泰科技:按摩椅是健康的新物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