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生命动力获“发明专利证书”

智能按摩椅 按摩椅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生命动力获“发明专利证书”的内容,生命动力于2011年年初取得了一项按摩椅发明专利和若干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1年1月19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ldqu迁跃兽汉堡图纸o;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生命动力于2011年年初取得了一项按摩椅发明专利和若干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于2011年1月19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ldqu迁跃兽汉堡图纸o;发明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这项按摩椅发明专利已在公司产品中取得应用。企业获得发明专情爱阁利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的一个重要标志。发明专利目前在国内的按摩椅行业内并不多򾽅。񂅉񂅉见。因此,此jamie 𐨵𐙍ang次获得的发明专利可以被视为是我司核心竞争力提升的��,一个里程碑。

此次取得的实用新型专利包括按摩脚机和按摩沙发,在此之前,我司已取得过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我司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多年来不断的调整,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现在已经拥有了一支较强的研发队伍,技术创新的能力不断增强,极力开发研制出许多市场急需的高新技术产品,以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

。𧞙𧁙󰿛
// 生命动力获“发明专利证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