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OG-7505、荣泰RT6810S、傲胜OS-883、西屋S330深度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OG-7505、荣泰RT6810S、傲胜OS-883、西屋S330深度的内容,你为什么要买按摩椅?这问题一出,很多买按摩椅的人心理都会嘀咕,为什么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腰酸腿疼、太累、脖子僵硬等等等。最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你为什么要买按摩椅?

这问题一出,很多买按摩椅的人心理都会嘀咕,为什么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腰酸腿疼、太累、脖子僵硬等等等。

最近权威机构艾瑞咨询搞了个调研,把人们购买按摩椅的TOP10理由都列出来了。

我们看看前4项:改善肌肉酸痛、放松舒展身心、缓解亚健康问题、改善睡眠质量。

全中有没有,不管是年纪大的中老年人还是搬砖加班多的年轻人,哪个没有腰酸背痛亚健康,失眠难受爱生病。

最最难受的就是,白天累一天,就想睡一觉赶紧回个血,结果睡不着,晚上翻着烙饼数了一夜羊,第二天就还要挂着熊猫眼去上班。

按摩行业老炮有个朋友就是这种失眠人,一直想买个按摩椅改善下,但之前租房没地放。

2021年底的时候,这位朋友终于迎来了他人生的重要时刻,新买的房子收房了,精装修的,买好家具家电就能搬了,而他的家电清单里,就包含了按摩椅,也算健康家电不是。

根据他的预算,万元以内,具体点就是8千到1万,希望能找到一款又好看又能把睡渣按睡着的按摩椅。

他和对象去了商场的线下体验店,又看了网上各家按摩椅这个价格段的椅子,最终确定了四款,奥佳华OG-7505、荣泰RT6810S、傲胜OS-883、西屋S330。

为什么选这几款呢?

首先,价位符合预算,到手价都是8K多,这个价位比入门款功能要多,但也还不奢侈,经济适用型。

其次,几家知名度都不错,都是他在线下见过或者网上看过宣传的品牌,也是老炮推荐了解的品牌

再次,方便中外对比,四家中,奥佳华和荣泰是国内一线大牌,傲胜是新加坡品牌,西屋网上宣传说是美国品牌。

初选名单定了后,老炮还帮朋友做了次对比分析,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毕竟8K不是小数,也是朋友一个月工资,当然是所有参数甚至祖宗十八代都查清了。

PART1:品牌背景,谁的原生家庭最好

品牌背景就是按摩椅的原生家庭,牌子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产品质量、售后是否靠谱。

奥佳华

1996年创立于马来西亚, 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已经被厦门蒙发利集团收购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国产按摩椅行业龙头,并与2011年在A股上市,目前是按摩器行业市值最高的公司。

奥佳华公司很重视研发,公司拥有的专利数量是整个按摩器行业最多的,累计获得技术专利1093项。公司研发实验室还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国家级认可评定的企业,还是国家按摩器行业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论专业度,行业翘楚。

荣泰

品牌创立于1997年,比奥佳华成立晚了一年。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知名的按摩器具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在上海青浦朱家角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也是国内唯二的按摩椅上市公司之一,拥有上千家线下门店和大量用户。

傲胜

(OSIM International)傲胜是新加坡品牌并且成名已久,创立于1980年。公司的前身是一家贸易商店,主要是售卖厨房电器和家庭用品。之后,公司开始售卖手提按摩器和反射区滚轴。1987年之后,公司扩大业务和销熊良霄售网络,在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市场销售家庭用品和保健产品。

西屋

西屋于1886年成立于美国。2007年,西屋核电业务被出售给了日本东芝,但卖给东芝之后又在2017年被东芝宣告破产。西屋进入中国市场时间较短,主要是通过西屋授权给国内公司代理生产和销售,产品包含了按摩椅以及各种厨房里的小家电。

前面这三家都是既有线上电商,又有线下门店的,下面这家西屋是线上纯电商的,至少我没有见过它的线下门店哈哈,不过西屋广告打得倒是蛮猛的,知乎上、小红薯上到处都是,看来厂家也是重营销的,不过没怎么看过他们关于生产基地的介绍。

PART2:参数PK,谁是催眠大师

看完原生家庭,再看个人素质,也就是各家按摩椅的技术参数。

人家都是比机芯、比导轨、比按摩程序数量、比颜值之类的,我还得加一项,会不会催眠,就是能够把人按睡,所以我特别考察了各家有没有关于助眠的举措,包含按摩程序和音乐播放的设置,毕竟身心一起放松,才能真正入睡。

5、4、3、2、1,比赛开始,上参数表,接下来我们一项一项比。

第一项:机芯,越接近真人手感柔性越好

四款按摩椅都使用了3D机芯,就是都能在上下、左右、前后的三维空间内按摩,但具体哪个更舒服,要看谁更接近真人,毕竟真人专业按摩师才是按摩椅界的天花板。

四款按摩椅最接近真人手感的是奥佳华OG-7505,因为它贯彻到了一个“柔”字。

按摩师是用胳膊和手按摩,胳膊伸前伸后相当于机械臂,手则完成各种按摩的精细动作,力度会由按摩师根据用户的肌肉僵硬状况及是否受力决定。

奥佳华OG-7505使用了智能3D柔感机芯,这个柔有两个体现:

一是柔性机械臂,就像人的胳膊,驱动机械手前行。

二是接近真人肌肉柔性的按摩头,是精钢内核覆盖高弹柔软硅胶,摸上去有弹性,按到人体犹如真人指肚,有韧性有力道,不生硬不硌人,还可以模仿真人手臂进行宽度和力度的调整。

另外,市面上各家按摩椅当中,奥佳华的按摩椅以手法细腻著称,基本都有 11种按摩手法,有些甚至更多。友商产品基本在5种左右,比如荣泰6810S和西屋S330都是5种,只有傲胜OS-883达到了8种。

第二项:导轨,SL造型优于L造型,都是SL造型的则越长越好

如果是机芯是按摩椅的大脑和手臂,导轨就是按摩椅的躯干,是我们躺上去机械手所能按到的范畴。

额,当然是越长越好,越长机械手按到的地方就越多,其他地方不是没按,比如腿部,也会有气囊挤压,但比较下来,肯张吉荣定没有机械手按得舒服。

各家按摩椅基本都会在页面显著位置标出导轨长度,不过有个注意点就是要防止部分品牌虚报,尤其是很多不太知名的按摩椅或网红按摩椅,数据水分很大,甚至有部分品牌动辄1米4以上,额,他那个按摩椅躺下来总长度才1米7左右,腿机才一点点吗?难不成是给大猩猩设计的?大长上身小短腿。

我选的四款按摩椅,有三款是SL导轨,只有傲胜专业人士说可能还是L导轨,长度只有1米1,机械手只能按颈部、背部、腰部,屁股是鞭长莫及,只能交给气囊了。

荣泰6810S的导轨长度是在125公分,数据可信,就是稍微短了点,个子高的人可能不太够用。

要普罗大众都够用的导轨长度至少要在130公分以上,这方面奥佳华OG-7505是133公分,西屋S330是135公分,数据非常接近,但考虑到奥佳华是上市公司,受的监管更严,工厂也都是自己的生产基地,所以数据的可信度是没问题的。而且还用了加固设计,个子壮硕点的也不需要担心。

第三项:助眠举措,哪款按摩椅最会催眠?

基本的按摩措施比过了,我们就来到了今天的重点,谁最会催眠。

毕竟朋友是个失眠症重度患者,对象也是个睡渣,因为睡不好,精神就不好,脾气也容易不好。

四个按摩椅当中,有俩根本不提睡眠的事,就是荣泰和傲胜的两款,都主要是缓解疲劳,减少腰酸腿疼等让人更舒服的。

按摩程序里带睡眠程序的有两家,但能把助眠功能作为主打的,还真只有奥佳华OG-7505。

是全方位的催眠大师。

身体上,按摩程序里有一项叫摇摆入眠,人躺上去是处在零重力状态之中,身体最为放松。太空舱也会将人体浑身温柔包裹,如同呵护婴儿般细腻,同时机械手还会对人体进行轻柔拍打,如同幼时母亲的轻抚温柔舒适。

一般按摩椅做到的最多如此,但二般的按摩椅如奥佳华OG-7505还可以把整个按摩椅化作一个巨型的摇篮,上下轻微摇摆,更加催人入睡。

奥佳华OG-7505,上下摇摆助眠https://www.zhihu.com/video/1480103740644044801

睡眠分浅睡眠和深度睡眠,为了让你睡得更好,奥佳华OG-7505还从心灵下手了,就是进行了环形音乐头罩设计,躺下的时候,两耳正处于欣赏音乐的最佳位置,按摩让身体放松,音乐让大脑休息,双重作用,就能很快进入深度睡眠。

PART3:购买2月后使用体验

经历了上面的仔细对比后,这位朋友终于确定了自己的选择,奥佳华OG-7505。

天猫旗舰店下单,第三天,这椅子就送到家里了。安装师傅也很准时,提前一天打电话,当时朋友都不知道椅子准时几点到家,奥佳华安装师傅就提前跟顺丰沟通好,提前20分钟到家候着了。

安装过程一番凌乱就不说了,当当当当,我们看看安装好的效果。当时,朋友家新房安装还没完全搞好,但按摩椅一放,家的感觉就来了。

来参观的朋友,没有不夸奥佳华OG-7505的颜值的,毕竟这是款评颜值拿哈票网江门到了全国优秀专利奖的椅子,全国唯一。当然,更是这四款当中最漂亮的。

按摩体验嘛,自然是爽歪歪,奥佳华OG-7505按摩宽度范围为6-18公分,基本覆盖全背,上班低头族常见的颈肩酸痛部位都能按到,我是肩胛骨附近经常疼,用这个按下舒服多了,腰部还要揉臀锤腰的程序,久坐族的大屁股也能舒服下。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朋友失眠问题得到了改善,如今他和对象每晚睡前都要为按摩椅争抢了哈哈,按完舒舒服服的入睡速度很快,甚至躺在上面就已经睡着了。

能让人睡得快,奥佳华OG-7505有三样法宝:环绕立体声音乐打造入睡氛围,细腻手法轻柔按揉催人放松,上下节奏摇摆让人放松之余逐渐迷离,摇啊摇,摇到最后都回归生命最初的宝宝,进而收获一段甜美睡眠。

如今这道程序我这朋友是只敢晚上用,白天不敢用的,除了周末,主要是怕睡过去耽误事哈哈。

总之,几个月使用下来,奥佳华OG-7505还是很让人满意的,结合朋友两个多月的使用体验以及我的上门测评,老炮总结了几点:

1、按摩手法又多又细腻,3D柔感机芯配合11种按摩手法,让新鲜体验层出不穷;

2、上下摇摆入眠手法独特,在我体验过的按摩椅中,按摩程序专门针对睡眠的很少,这么上下摇摆的基本没听说过其他牌子有了。

3、颜值高惹人羡,这是款凭脸就拿到了国家优秀外观专利奖的;

4、性价比高,多次入选天猫V榜,至今单品销量已有2万台左右。

总之,朋友对我的推荐还是很满意的。去年到今年,老炮已经成为朋友圈的最佳按摩椅推荐官了,最近3.8节、5.1都快到了,这款椅子刚好有活动,感兴趣的可以下手了哦。

// 奥佳华OG-7505、荣泰RT6810S、傲胜OS-883、西屋S330深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