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资讯 >> 正文

奥佳华OG-7508按摩椅,每天都能在家享受按摩

网络 按摩椅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佳华OG-7508按摩椅,每天都能在家享受按摩的内容,最近入手了按摩椅OG-7508。 首先,为了让按摩椅更适合每个人不同的体型,这款按摩椅具有体型检测功能。 当一个人坐下并打开开关时,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入手了按摩椅OG-7508。 首先,为了让按摩椅更适合每个人不同的体型,这款按摩椅具有体型检测功能。 当一个人坐下并打开开关时,运动会从颈部到臀部预跑两次,屏幕上会显示“BACKREST SCANNING”字样,了解坐下用户的身高、体重等数据 在椅子上,然后手动控制控制器上会有“哔”的声音。 经过内部计算,可以将运动的位置和强度调整到最适合当前用户的水平。 完全不做其他操作非常方便。 当然,也可以通过手控器来完成。

按摩椅的扬声器位于头枕两侧,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或电视。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设计。 有孩子的朋友一定知道,每晚都是孩子睡着的时候。 这时我坐在按摩椅上打开电视,连接蓝牙,声音通过头部两侧的立体声喇叭放出,保证了足够的音量,又没有耳机带来的不适。 这真的很有用。 而且音箱的音质也不错,比普通电视好很多。

另外,在空间方面,还需要考虑进门的问题。 目前,新楼的入户门和室内门的内径通常在80cm以上。 大多数这种尺寸的按摩椅在拆开包装的时正在播放幼11岁交候可以直接进入。 不过有些老建筑的门可能比较窄,有的在70cm左右。 好在这款产品的侧板是可以拆卸的,最小的门可以通过69cm,非诚勿扰陈菊所以大廖礼团家进门可以放心。

这款按摩椅的额定功率为70W,也就是说以额定功率运行一小时耗电量仅为0.07度。 对此,我使用了计量插座来测试使用的功耗。 在 15 分钟的按摩体验中,实际耗电量仅为 0.008 度电。 以电费0.5元/千瓦时计算,单次电费仅为0.004元,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按摩椅上有两个核心部件,一个是机芯,一个是导轨。 在运动方面,最主流和最常见的是3D运动。 其实简单解释一下,2D和3D运动的区别就类似于2D和3D空间,2D运动只能沿平面运动,3D运动相当于增加了一个3D维度,这样 动作可以垂直向前移动,这样按摩会更深更有力。

导轨是运动的运动轨迹。 目前主流产品的导轨主要有S型、L型和SL型三种。 S型导轨更适合人体,但长度一般只有80cm左右; L型导轨较长,一般可达110cm。 左右,但合身性较差; 而SL,顾名思义,兼顾了两条导轨的优点,既合身又够长。 是目前高端产品中常见的配置。 导轨的长度是按摩椅在按摩颈后和臀部时所能到达的位置。 范围越长,覆盖范围越大。 这款OG-7508的导轨长度达到128cm,可以无死角地按摩颈部到臀部。

// 奥佳华OG-7508按摩椅,每天都能在家享受按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