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械资讯 >> 正文

健身力量训练会阻碍生长吗?

网络 健身器械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健身力量训练会阻碍生长吗?的内容,有人认为健身训练会阻碍成长,这完全是个笑话,只要这种阻力不高到使骨骼变得更致密,从而封闭骨骺(长骨的生长区域),就不会有任何有害影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有人认为健身训练会阻碍成长,这完全是个笑话,只要这种阻力不高到使骨骼变得更致密,从而封闭骨骺(长骨的生长区域),就不会有任何有害影响,力量训练计划并不影响线性增长,而且长期锻炼也没有任何影响心血管健康的迹象。
健身力量训练器材
在跑步和跳跃中,腿部和脊柱受到的压力要远远大于蹲起等健身运动。跑步和跳跃时的压缩力可能超过他体重的5倍,如果一个人的蹲起体重不能超过700磅,那么在正常的日常运动中会产生更大的压力。
理想的训练重量
在你18岁左右之前,不要举起任何你无法控制的重量,一旦18岁,你可以开始一周的力量训练,每周不要低于5次,因为次数过少这不是健身所需要的。
当涉及到儿童健身锻炼时,我们关注的不是发育不良的风险(适当的训练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而是不习惯力量锻炼时可能带来的肌腱、韧带或关节受伤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正确的体重选择和合适的运动方式是十分重要的,对于这点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训练健身器材
结论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力量训练并没有阻碍成长,有些在十几岁的时候开始举重的,后来都超过了6英尺高,成为职业体育明星。有些在更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举重了,同样,他也是6英尺1英寸或更高,现在许多高中学校也都开始让新生练习举重。
只要始终强调锻炼形式、适当的体重选择和安全,你会发现健身训练并不会妨碍你的成长;相反,你会发现你比周围的同龄人长得更好更快。
 
Tags:
// 健身力量训练会阻碍生长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