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2XU专业运动精神,激励你不断前行!

1156620754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XU专业运动精神,激励你不断前行!的内容,2XU — 作为全球顶级专业运动服装品牌,专注钻研高性能运动服装的先进技术,2XU汇聚全球无数的运动爱好者,始终坚持致力于提升人类运动表现的发展,从而成为世界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XU — 作为全球顶级专业运动服装品牌,专注钻研高性能运动服装的先进技术,2XU汇聚全球无数的运动爱好者,始终坚持致力于提升人类运动表现的发展,从而成为世界领先的专业运动品牌之一;2XU得到各类专业运动员以及专业体育院校的认可,甚至获得众多世界冠军的力推,在专业运动领域荣获无数好评!

2XU品牌于2005年由前世界铁人三项冠军Jamie Hunt及Clyde Davenport and Aidan Clarke合伙创立,2XU把对铁人三项运动的热爱与对性能面料的痴迷结合在一起,设计出一系列适合专业运动的舒适面料,为人体运动极限提供“无可挑剔”的运动体验。

2XU采用的PWX面料由高等级弹力纱线配合环形编制技术,360度各方向都具有等效拉力,能够提供理想的灵活性及自由性以及强大的功能和弹性,并增强压缩性。

2XU在性能和压缩服装领域拥有丰富的积累,“提供最好的产品支持专业运动”是品牌始终坚持的准则,2XU确保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人都能够轻松的追逐人生“终点线”。

2XU是唯一能满足整个运动环节需求的品牌,从训练到比赛,从热身到运动恢复,能够保证减少运动损伤,提高运动表现,加快运动恢复!而2XU最引以为傲的系列产品—2XU压缩系列,可以拯救专业运动中的存在的各种窘迫及不专业性。

比如炎炎烈日,不够轻薄的衣物伴随着强大的阻力,在持续运动中逐渐被汗水浸透,粘腻的普通运动衣总能让你窘迫不堪……这一切显然是让专业人士无法接受的,尤其作为对专业运动要求较高的各类人群,2XU压缩系列能够帮助优化运动体验,让运动再无束缚。

2XU压缩系列,是由2XU与AIS(澳大利亚体育机构)和RMIT(墨尔本皇家管理学院)进行了十年研究,合作开发的世界上最好的压缩服装之一,2XU邀请AIS的精英运动员和体育科学专家结合RMIT开发研究能力,测试和验证2XU产品性能。每一款2XU的产品都经过独立测试和分析支持,经过8-10次测试验证通过才能投放市场。

所以每一款2XU的产品都是可经受推敲的。

正因如此,2XU一直被世界最好的冠军运动员和团队青睐,成为官方压缩产品合作伙伴,并成为世界各地职业足球和篮球队的秘密武器。而2XU压缩衣,追求服装与身体融为一体的品质,让每一位穿着者都能够感受体态轻盈,无束缚感,无压迫感的同时又能够拥有足够的力量支撑,让穿着者在运动过程中能始终保持肌肉稳定,防止不必要的肌肉运动和微小的肌肉损伤。

而当你需要恢复运动时,2XU特有的分级压缩性能更是有助于刺激血液循环,加快肌肉恢复,助穿着者更快满血复活!提升专业运动的持久性。

所以,作为热爱运动的专业或者是非专业人士,如果想要一套“无可挑剔”的运动装备,那么2XU一定会是您最好的选择!目前,2XU品牌已经正式投入国内市场,有关品牌的更多咨询请前往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邮箱1156620754@qq.com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 2XU专业运动精神,激励你不断前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