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枫叶暖暖无菌家纺给婴儿更贴心地生活

网络 其他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枫叶暖暖无菌家纺给婴儿更贴心地生活的内容,宝妈们在给宝宝们购买贴身用品时,很容易被导购忽悠,说的天花乱坠,可能只是因为这款产品的提成比较多,并不会实际的去推荐各位麻麻们需要的物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婴儿毛巾的购买陷阱与误区

宝妈们在给宝宝们购买贴身用品时,很容易被导购忽悠,说的天花乱坠,可能只是因为这款产品的提成比较多,并不会实际的去推荐各位麻麻们需要的物品。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在挑选毛巾的时候避免踩坑。

1、纯棉毛巾一般是用活性染料染色的,初次洗涤如果个别有些褪色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浅色毛巾初次洗涤,掉色较多或深色毛巾多次洗涤仍然掉色,就是染料不合格或染色工艺不准确造成的,属于不合格的产品。枫叶暖暖纯棉纱布毛巾均是纯天然染色,安全不掉色,对婴儿更健康!

2、有的家长偏爱丝绒毛巾,丝绒是在制作过程中,修剪纱线,使它变短。较短的线圈吸水性略差,并不适合给宝宝使用。枫叶暖暖纯棉纱布毛巾原料都是用的新疆长绒面,柔软,吸水性强,更佳呵护婴儿肌肤!

3、产品越软越洗水。婴儿毛巾主要取决于纱线和纤维成分,有的加了助柔软剂,摸上去很软很滑,但吸水性却很差。

4、很多低价毛巾看上去很漂亮,手感也不错,但实际上都是用废旧原料和劣质化学染料生产的,有些化学染料中还含有苯氨致癌物质。人们拿这种毛巾为宝宝洗脸会严重损害宝宝皮肤,危害健康。

5、夸大抗菌抑菌效果,其实这种纤维在市面上很少见,市面上所谓的抗菌毛巾只是天然材质带有一定的效果,但真正使用中还是要暴晒消毒。

各位麻麻们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购买的时候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物,可以参考枫叶暖暖无菌家纺旗下的童巾标准去选购,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都符合国家生产标准,设计更贴心,为宝妈首选!

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邮箱1156620754@qq.com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 枫叶暖暖无菌家纺给婴儿更贴心地生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