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马拉松还能云上跑? 50多万人京东618期间跑了43.5万公里!

网络 其他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拉松还能云上跑? 50多万人京东618期间跑了43.5万公里!的内容,想动就能赢,什么也阻挡不了热爱运动的人们动起来,承载着运动达人们坚持运动的热情,同时推广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京东运动在618期间再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想动就能赢,什么也阻挡不了热爱运动的人们动起来,承载着运动达人们坚持运动的热情,同时推广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京东运动在618期间再次开启“云运动”。截至目前,“云运动”参与人数达到50.6万,跑步轨迹累计43.5万公里,骑行轨迹累计81.3万。

 

 

早在五一期间,京东运动就联合悦跑圈以及Adidas、New Balance、李宁、安踏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发起“云运动”活动,通过任务打卡等形式鼓励大家用新的方式“动”起来。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参加不同里程的跑步任务,完成任务后也可以会有京东运动品类优惠券购买运动装备的小惊喜,活动获得了众多运动达人的好评。

6月1日,京东运动再次联合咕咚及近百家国内外知名运动品牌开启新一轮“云运动”活动,爱运动的达人们在参与各类运动挑战的同时,还可以互相交流运动心得,分享健康生活理念。活动上线后,运动达人们纷纷参与到各种运动挑战中,并晒出了自己的跑步轨迹。

 

 

截至6月18日12:00,“云运动”参与人数达到50.6万;累计跑量达到43.5万公里,等于超过万人完成了一场全程马拉松;累计骑行81.3万公里,可绕地球20圈。参与活动的运动达人们身处不同地域,有着同样的运动热情。在“云”上运动记录汗水留下的轨迹,让健康的脚步伴随每一次成长,在未来的更多场“云运动”继续动起来。

 

Tags:
// 马拉松还能云上跑? 50多万人京东618期间跑了43.5万公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