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Therabody重磅推出Theragun G6 PRO Plus三角筋膜枪旗舰版

网络 其他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Therabody重磅推出Theragun G6 PRO Plus三角筋膜枪旗舰版的内容,一台设备,无限可能2024年1月24日 ——全球健康科技引领者Therabody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前沿科技为专业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科技赋能的健康解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台设备,无限可能


2024124日 —— 全球健康科技引领者Therabody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前沿科技为专业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科技赋能的健康解决方案。为更好地助力专业用户提升运动表现,激发身体内在潜能,Therabody结合六项尖端科技,打造迄今为止最强多功能筋膜枪 - Theragun G6 PRO Plus。

Theragun G6 PRO Plus是Therabody旗下Performance专业运动产品线的最新力作,该产品首次将冲击式按摩、LED近红外光、振动、热敷、冷敷、呼吸引导六种模式融合在一台设备中,能够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自动或手动切换不同模式,实现最佳使用效果,激发无限可能,是提升运动表现和身心健康的理想选择。

Theragun G6 PRO Plus的核心亮点是加入LED近红外光,该功能能够深入肌肉和关节,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身体的自然康复过程。最新LED技术其典型波长为850纳米,这种光能够穿透皮肤,直达肌肉组织,激活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肉的修复能力。当红外线LED近红外光加热皮肤时,能够扩张或扩大血管改善循环,当血流通过扩张的血管更自由地流动时,富含氧气的新鲜血液可以到达酸痛肌肉区域,从而促进更好的康复;同时光是一种能被身体细胞用于产生更多能量的形式,如组织修复,这是急性和慢性疼痛的特征,红外线LED光疗的加入可以改善不同急性和慢性原因引起的疼痛。该功能适合在运动后或睡前使用,能够有效缓解肌肉疲劳和酸痛,提高睡眠质量。

Theragun G6 PRO Plus依然采用Therabody标志性冲击式按摩,能够直达筋膜层最深处,有效缓解肌肉酸痛紧绷,提高肌肉灵活性和机动性,实现更快的康复和更持久的缓解。16毫米的冲击深度,相当于一个专业按摩师的力度,三角握柄方便轻松触及身体任何部位。此外,搭配5种专用按摩头,分别是缓冲头、标准球形头、拇指头、微点头和楔形头,能够适应不同的肌肉群和部位,最大限度地舒缓全身紧绷。在热身和训练过程中使用冲击式按摩,来提高灵活性和机动性,也可以满足旅行、通勤和久坐办公室的日常放松需求。

Theragun G6 PRO Plus还具备热敷和冷敷两种模式,这两种模式能够根据不同的情况,给肌肉提供不同的温度刺激,从而达到不同的效果。热敷模式提供三个热疗法温度选项分别为45、50和55摄氏度,科学证明能够通过温暖的热感,放松紧张的肌肉,增加血液流动,缓解疼痛和僵硬;冷敷模式同样提供三个温度选项分别为5、10和15摄氏度,能够通过冰凉的冷感,实现即时有效的冷敷降温,缩小血管,科学证明可以减少肌肉炎症,减轻肿胀和酸痛,帮助肌肉恢复健康。

Theragun G6 PRO Plus集成了振动模式和呼吸正念模式,这两种模式主要是为了帮助用户放松身心,提升精神状态。振动模式能够通过不同的频率和强度,给肌肉带来舒适的按摩感,同时也能刺激神经系统,增强注意力和反应能力;呼吸正念模式采用引导的呼吸法、可视化、声音疗法,强调优良身体始于正确心态,配合生物识别传感器显示实时心率,教导用户如何进行深呼吸,从而释放压力,改善情绪,提升健康,有效改善应激水平、减轻焦虑症状、提高心情和增强注意力。

Theragun G6 PRO Plus同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Therabody应用程序,获取可视化的按摩指南和TheraMind的放松音乐内容,让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目标,定制个性化的按摩方案。该应用程序还能够记录用户的按摩数据,分析用户的健康状况,给出专业的建议和反馈。此外,Theragun PRO Plus还搭载了相比以往产品更静音的QuietForce Technology 2.0技术,让用户能够享受沉静放松的按摩体验,不受噪音的干扰。

新品的研发过程汇聚众多科学家、医学家、工程学家的智慧和努力,经过严格的实验和测试,证明能够有效提高运动表现,缓解身心压力,改善身心健康。曾被全球销量第一的生活科技杂志Popular Science评选为“年度50个最伟大发明”,是追求强劲按摩体验和提高运动表现人群的不二之选。

Theragun PRO Plus售价为人民币5999元,将于1月25日在Therabody赛锐博官方小程序独家首发,1月28日京东旗舰店发售,2月1日天猫期舰店发售,更多信息请关注THERABODY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


关于Therabody

作为国际健康科技先驱者,Therabody始终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天然安全、科技赋能的健康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自然享受到更好的身体状态,向远而生。

Therabody创始人Jason Wersland博士发明并定义了冲击式疗法放松设备Theragun,为了缓解一次严重事故后的肌肉和神经疼痛。Therabody的产品和生态系统经过创新性研究和升级,已从肌肉恢复扩展到硬件产品、专利软件、数字内容和生物识别技术,这些产品和服务都被证明为有益于人们的身心健康。

作为一家科技主导的健康品牌,Therabody充分利用固有专利技术,结合内外部研究成果,不断革新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备受医学界、体育、美容领域的广泛认可以及全球数百万消费者的信赖与拥护。现已为包括皇马、曼城、AC米兰、曼联在内的国际足坛豪门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篮球支队、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官方服务商,在全球拥有C罗、谷爱凌在内的32名运动大师和10亿社交媒体粉丝,并为超250支队伍提供产品和服务。目前Therabody 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售,其中包括Therabody旗下直营零售店和全身健康护理中心Reset(中国尚未发布),这一产品线含有Therabody的专利技术以及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进行的个性化实时理疗。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therabody.com或在微博、微信及抖音平台搜索Therabody关注我们。

Tags:
// Therabody重磅推出Theragun G6 PRO Plus三角筋膜枪旗舰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