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中乔体育正式官宣凯尔文·基普图姆,携手追梦伦敦马拉松

网络 其他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乔体育正式官宣凯尔文·基普图姆,携手追梦伦敦马拉松的内容, 3月8日,中乔体育重磅宣布与肯尼亚运动员、马拉松超新星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达成代言合作。此次签约不仅见证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3月8日,中乔体育重磅宣布与肯尼亚运动员、马拉松超新星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达成代言合作。此次签约不仅见证了中乔体育在跑步领域内的品牌地位和势能,据了解,中乔体育还将携手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出征40天后的伦敦马拉松,冲击「破2」的人类奇迹,在全球跑者面前展示中国品牌的凌厉速度与科技深度。

执著向前,新晋超新星专为「破2」而来

出生于1999年的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是马拉松界的超级新星。在2022年瓦伦西亚马拉松比赛中,他以2小时1分53秒首马夺冠,成为第三位突破2小时2分钟大关的选手,同时创造了史上最快的马拉松首秀纪录。他的横空出世,使世界顶尖男子马拉松选手的实力排行“重新洗牌”。

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马拉松首秀即踏入世界排名TOP4,惊人的运动天赋不仅颠覆了人们的认知,也让人们意识到他未来无限的潜力。许多行业观察者认为他有实力打破世界纪录,甚至成为第一位在正式马拉松比赛中跑进2小时大关的运动员。

作为以科技驱动的专业运动品牌,中乔体育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产品助力跑者实现极致表现。而用科技力量助力马拉松运动员「破2」,冲击人类极限,也是中乔体育追求的目标愿景。作为马拉松「破2」最具潜力运动员之一,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自然是中乔体育新代言人的不二之选,也成为中国运动品牌冲击马拉松「破2」目标领跑者。此外,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挑战极限、坚持冲刺的精神亦如中乔体育的理念一样,不断提升科技水平,跻身世界顶尖行列。此次签约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中乔体育更是喊出“专为「破2」而来”的高能口号,期待双方能携手共同挑战人类极限,创造历史。

代言人矩阵飞跃升级,中乔体育影响力显著扩大

中乔体育重磅签约Kelvin Kiptum(凯尔文·基普图姆),不仅展现了马拉松超新星与专业运动品牌的强强联手,更见证了中乔体育品牌影响力的扩大升级。近几年,中乔体育专注于科技研发与产品专业化,接连推出了横跨跑步、篮球、综训、户外、生活等多个领域的多款产品。在全面满足不同类型运动专业需求的同时,中乔体育与各界专业运动员的合作也越来越频繁紧密。

从马拉松到篮球领域,中乔体育陆续与国内专业运动员如李美珍、杨成祥、夏思凝,CBA现役球星吴前、孙铭徽,NBA篮球明星凯尔登·约翰逊等进行代言合作。合作期间,中乔体育也会为代言人提供针对性、专业化、科技化的中乔体育体育运动产品,帮助他们突破自我,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中乔体育品牌代言人夏思凝)

作为马拉松领域成绩TOP4的顶尖运动员,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的专业高度在行业中堪称翘楚。通过这次双方强势联合,中乔体育的代言人矩阵再次迎来飞跃升级,品牌影响力亦将再上一个台阶。

专业运动科技强力加持,助力挑战人类「破2」奇迹

中乔体育持续挖掘运动科技深度,并不断推陈出新,推动前沿运动科技的快速落地。就在2月22日,中乔体育于厦门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乔巭科技家族」跑鞋矩阵,其中包括马拉松专业领域的顶级竞速跑鞋[飞影PLAID],专业竞速跑鞋[飞影PB 3.0]、竞速训练跑鞋[强风],以及属于大众慢跑领域的全能缓震跑鞋[飞影3.0]、缓震回弹跑鞋[风行12]。

国乔巭科技家族亦集结了[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四种材料科技,其中最为瞩目的则是中乔体育历时三年研发的[巭PRO]回弹科技。[巭PRO]回弹科技在材料科技上敢于尝鲜,通过超临界物理发泡技术,形成比传统的普通化学发泡材料更均匀、更致密的超微型泡孔,从而达到更优越的材料性能,能量回馈高达80%,缓震性能升级10%以上。据了解,[飞影PB 3.0]采用的便是巭科技家族中全新迭代的[巭PRO]回弹科技,为跑者提供更专业、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此次签约代言,不仅是认可中乔体育的品牌理念,更是对其专业运动科技与产品充满信心。期待在中乔体育专业科技产品的加持下,身为中国品牌冲击「破2」目标领跑者的Kelvin Kiptum (凯尔文·基普图姆),能在40天后的伦敦马拉松上逐梦成功,开启速度新境界。

         


Tags:
// 中乔体育正式官宣凯尔文·基普图姆,携手追梦伦敦马拉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