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当报喜鸟运动西服撞上脱口秀

网络 其他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当报喜鸟运动西服撞上脱口秀的内容,在官宣视频中脱口秀演员庞博的人设是“资深职男”——要给大家传授一些职场小心得。很快,庞博火了,除了成为脱口秀大赛的固定卡司,各种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官宣视频中脱口秀演员庞博的人设是“资深职男”——要给大家传授一些职场小心得。

很快,庞博火了,除了成为脱口秀大赛的固定卡司,各种综艺节目邀约不断,满满登登。而那些关于“社畜”和“社兽”的段子,让庞博在庞大的职场人群体里被喜欢。

恐怕,这也是庞博和报喜鸟结缘的原因吧。

男人不止一面,但男人必有一件。关于运动西服,虽然它没有过去正装西服那么强的制式化和仪式感,但继承西服优雅的本质。

它跟休闲西服同样有着定位的区隔。后者是惬意的松弛,而运动西服主张自由,却也强调张弛有度。所以它也更贴近职场人。

——后浪汹涌

早已进入老龄社会的日本,“垮掉的一代”是个无法回避的社会痼疾。

职场竞争压力叠加婚姻教育养房的生活压力,青年人集体焦虑是难以避免的,但却是可以疏解和引导的。所以,脱口秀大赛这样的文化产品不可或缺。

庞博说年轻人更关心这个世界的变化。所以,要成为“心里有火、眼里有光,时刻奔涌的后浪”。

一套西服,通勤全场景,还要兼具时尚度与商务度,要穿着舒适,显年轻且要有科技感,差旅途中要携带方便,要好打理、易搭配……

年轻人的精神面貌,一定会是从外显之处先被捕捉,所以一件好穿耐穿且百搭的运动西服,理应成为职场人的标配。

——不被定义的一代

为什么年轻人越来越反感过年时被亲属们逼问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要孩子?任何关于工作、生活的细节,都可能成为长辈们教导的点,这让年轻人无所适从。

与前辈相比,在他们身上集体认同被群体认同所取代,个性比共性更重要,更喜欢自定义而不是被定义。

在庞博身上,这种“不被定义”的特征就非常明显。

但庞博不是。舞台上、舞台下,他是鲜亮的,喜欢无拘束的衣着穿搭,能把无趣的生活过成段子。

当我们面对各种各样的场景,各种各样的压力时,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妥协,也会随波逐流,但终究我们需要找回自己本来的样子。

怎样才可以自由无束?用报喜鸟运动西服的设计来回答这个问题,是个很有趣的答案。

垫肩与里衬,对于传统西服而言,就是撑起板正灵魂的重要组件,不可或缺。但正如每个年代都有属于那个年代的色彩变迁一样,西服也需要创新来适应每个年代。

在这个快速变迁的年代里,垫肩与里衬就变成了一种束缚,很难适应无法熨烫、随时上身以及行李箱里叠放的场景。

“反传统上”,报喜鸟的运动西服还有一个值得称赞的点,就是百搭不爽。一件运动西服可以兼容各种搭品,让选择不再成为一种障碍。

——不精彩毋宁死

而中国文化不仅有丰厚的底蕴,还始终是开放包容的。新时代的年轻人,生而就拥有多元视角来观测世界,拥有创新思维来改变世界。

西服这样的服装产品,其实也曾对年轻族群带来过很大的影响。就比如90年代处在黄金期的TVB港剧,甚至可以别称西装剧。

《天地男儿》里的郑少秋、《创世纪》里的罗嘉良,以及后来《使徒行者》里的苗侨伟,无不将西服驾驭出强烈的角色风格,从而斩获无数拥趸。

如今,报喜鸟之所以要引领运动西装的风潮,签约脱口秀演员庞博为品牌大使,且是运动西服的首位体验官,同样是为了一种价值观的主语表达:年轻就是要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无畏挑战,无惧困苦地去战斗,去奋斗,去达成目标。

33岁的庞博对自己说:要怀抱热爱,闪闪发光!

当报喜鸟运动西服撞上脱口秀时,我们看到了明天属于那群充满能量与智慧的年轻人。

Tags:
// 当报喜鸟运动西服撞上脱口秀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