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COLMO助力《我们民谣2022》正式开播,以音乐的力量驱动理享生活进化

网络 其他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COLMO助力《我们民谣2022》正式开播,以音乐的力量驱动理享生活进化的内容,12月23日,《我们民谣2022》于爱奇艺平台正式开播。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欣喜文化联合出品的民谣音乐竞演综艺,李宇春、张亚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3日,《我们民谣2022》于爱奇艺平台正式开播。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欣喜文化联合出品的民谣音乐竞演综艺,李宇春、张亚东、呼兰、徐志胜、老狼5位民谣好友与29组民谣音乐人齐聚长沙,通过多轮比拼的方式打造武昌民谣音乐盛会,在温暖热闹的氛围中共同唱响民谣歌曲,用民谣吟唱生活故事,以音乐治愈人心,从而展现有烟火气的世间百态。

“万物生长,听见理享”。作为该档综艺的全屋智能合作伙伴,COLMO AI科技家电全程助力,解读墅智人生背后的故事,与全球1%超级个体菁英用户一起在民谣艺术中感知精神力量,感受向上的生活感与理性时间刻度下的蓬勃张力,在歌声中共赴理享生活。

民谣是一种跳脱出生活本身的生命力,承载着一段段追寻理享的故事

什么是民谣?老狼说,民谣很难被定义。它是一种平静中的讲述,一种诗意的描绘。它是孤独中的喃喃自语,是喧闹中的共情和心声。它是一段段故事,承载着时间刻度下的一个个民谣音乐人的过往和经历。张亚东在听过张玮玮的《米店》后感慨说,民谣就是对生活中那些脆弱却美好的东西敏锐觉察后的准确表达......《我们民谣2022》则用节目本身诠释着民谣的定义:它是三代民谣音乐人用发自灵魂深处的高歌或浅唱来讲述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每一故事的背后都有一些令人动容的心灵触动,一幕难忘的闪光时刻,一段坦白灵魂的交流,一场流浪天涯的旅行。

从叶蓓到陈粒,从张玮玮到万晓利,那些热烈过的、脆弱过的经历,都是骨子里炙热真诚的民谣音乐人在追寻理享生活过程中的真实经历。因为他们对生活有着更敏锐的感受、更真挚的热爱,对理享有着更执著的坚持、更勇敢的追求。无论是70后的一代,还是90后的一代,在民谣歌声中,他们始终都是那个自在如风的少年,始终坚信“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首期节目中三代民谣音乐人的同台表演,既是他们在用民谣歌唱自己的故事,更是他们用音乐连接自己与生活,探索自我、理解人性,然后再以民谣共鸣听众,唤醒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他们用自己的歌连接过去与未来,连接理享与生活。

COLMO以AI科技智能+理性美学驱动理享生活进化,传递多元价值

《我们民谣2022》节目总制作人姜滨在谈到节目创制初衷时说,希望借助民谣来关照当下人们的生活和情绪,让生活的节奏慢下来。在这一初衷的背后,是对“生活”的重新审视与思索,契合了COLMO回归生活本源、追求理享生活进化的品牌理念。正是在民谣背后的这种理享的共鸣,让人们在旋律与文字的传唱中重新点燃理想,对未来拥有了更具力量的期待。

COLMO凭借领先的AI科技智能和理性美学,坚持为全球1%超级个体菁英用户提供高端智慧解决方案,以科技理性赋能理享生活进化的同时,关照菁英个体的精神进化需求,主张多元化价值传递,不断拓宽品牌触点,增加用户群体对品牌和产品更为精准的认知和更加独特的判断,通过与文化、电影、艺术、建筑等多个领域的破圈合作,多维度呈现理享生活图景。COLMO此次携手《我们民谣2022》,进一步拓展跨界合作领域,以民谣符号联动这一圈层的菁英个体,深化品牌与人群在精神层面的共振,进而深度传播“理享生活”的品牌理念,驱动偏爱民谣圈层的菁英个体理享生活进化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品牌IP,实现更多元品牌价值的传递。

正如老狼在点评叶蓓的《白衣飘飘的年代》时所说,“青春给了她一种力量,让她可以永远自然而然地做事”。在民谣中,我们也看到一种力量,是寒冬过后,万物欣然地生长。这种力量是经历种种之后依然炙热的理享,是攀登不止的勇气和坚韧。在万物生长中,我们听见了理享,是COLMO以锐意进取的姿态,不断追求与用户的共同进化。这种理享是无数菁英个体在科技赋能下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是对更自在与美好生活的内在向往。

《我们民谣2022》节目将分10期、于每周五晚8:00在爱奇艺平台陆续播出。节目全程共呈现五场民谣音乐盛会,并通过观众票选等形式最终诞生出观众最喜爱的年度TOP5音乐人。此外,节目中除首期亮相的民谣音乐人和嘉宾,后续还将有多位神秘嘉宾空降节目,与优秀的民谣音乐人一起分享更多对生活之歌的感悟与解读,和COLMO一起,带领菁英听众在民谣中听见理享,在理享中进化生活。


Tags:
// COLMO助力《我们民谣2022》正式开播,以音乐的力量驱动理享生活进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