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秋装大推介 时尚舒适集于一身

网络 其他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秋装大推介 时尚舒适集于一身的内容,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也像开着冷气一样凉飕飕的,秋天,开始冷了,也要添加衣服了,不然会感冒的。一件衣服的好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也像开着冷气一样凉飕飕的,秋天,开始冷了,也要添加衣服了,不然会感冒的。一件衣服的好与坏,有几点必须要考虑,例如颜色,设计,材料,品质等等,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品牌,它拥有多年历史并且最近推出了Off-Duty系列 — BLOCH,全心全意打造又舒服又配合时尚的休闲套装给你们。


Bloch_Logo_activewear.png



每个季节也有自己代表的颜色,多种颜色中,其中红色、赤褐、藤黄色是能够代表秋天,当你穿着这类颜色的衣服或裤子,必定能和秋色完美配合。正因如此,Bloch推出的休闲套装,都是希望接近这类颜色,更加考虑到美学观感,推出了腮红色、草绿色、燕麦色这三个款色,在秋意浓浓的天气配这些颜色的衣服真的是无懈可击,让人眼前一亮。


BLOCH Off-Duty系列不像其他品牌,并没有选择采用复杂的设计,在胸前使用经典Bloch标志的褶皱印花,当中的印花颜色特别是配合了衣服的款式而设计,相得益彰,更显出当中气质。加上,它的休闲连帽卫衣带罗纹袖口,内里使用绒毛,穿起来特别柔软、舒服,以简单的设计风格带出最时尚的感觉。除此之外,系列里的休闲运动裤也非常点赞,这款运动裤采用棉质混纺面料,搭配毛绒内里,全年无论什么时候穿,都倍感舒适,它的高腰线加宽大的褶皱松紧带,让裤子更顺滑贴身。再加上可调节抽绳,让穿着不再单调。两侧口袋不但能让兼顾时尚,更照顾到实用性,撘配上连帽卫衣可说是完美组合!


虽然秋天天气慢慢转凉,但做运动的心却不会被冰冻,要选择好一系列的装备,才能让自己在最舒适的状态下锻练。 BLOCH 全新发布的 Activewear运动服装,不论在衣服或裤子都是来自于有品牌注册的自家物料。衣服方面,使用BLOCHrib™,柔软顺滑,支撑性卓越,全天穿着也依然舒适惬意,标志性的罗纹质地既强化了弹性,也提高了透气性。在裤子方面,BLOCHeverhold™也是它们独家,它是最柔软的标志性面料,确保你在进行低强度运动能够给你无束缚的体验,它无缝配合您的伸展、呼吸和弯曲动作,让你每一个動作都轻松自在。不论衣服或裤子,拥有75%的棉花和25%是的氨纶,给予像牛奶般柔软顺滑质地,在任何场合都是你的理想选择。



BLOCH经历多年,深刻感受到一双鞋对舞者或喜爱运动人仕的重要性,在融入两全其美的基础下推出Bloch Alcyone 舞蹈生活运动鞋,拥有智能缓冲系统能有效地保护双脚,混合中底结构为足弓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大底结构和内部足弓缓冲设计能在你进行最激烈的运动时依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其他运动鞋不一样的是它有一套BLOCHspot Spin-Spot贴条,可将这款贴粘布片贴粘在鞋底,如果你是舞者,能够无时无刻,随时随地练习旋转动作,在舞台上能够发挥得淋漓尽致。


秋天是冷的开始,凉风吹进衣服里,吹进身体里,BLOCH就像一个暖炉一样,窝心的为你在这个秋天带来丝丝暖意。


Tags:
// 秋装大推介 时尚舒适集于一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