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破壁机这样用,天天都有好吃的!健康又美味!

网络 其他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破壁机这样用,天天都有好吃的!健康又美味!的内容,宵夜吃烧烤配啤酒,光听这个搭配就忍不住要咽口水。但我们都清楚这种不合理的饮食方式,对身体而言非常不健康。 众所周知,饮食不合理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宵夜吃烧烤配啤酒,光听这个搭配就忍不住要咽口水。但我们都清楚这种不合理的饮食方式,对身体而言非常不健康。

     众所周知,饮食不合理是导致“三高”出现的主要原因,那么吃出来的疾病能否再吃回去呢?或许还真可以。

     在日常生活中,有几种食物是世界公认的“天然降脂降压药”,能够帮助降脂降压,达到防病养生的效果。一入夏就少不了宵夜烧烤小龙虾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啦!

青瓜:

青瓜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青瓜还富含丙醇二酸,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养生功效。

破壁机做法:青瓜与雪梨去皮切块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少许水,使用果蔬功能搅打,程序结束后即可倒出享用。(青瓜与雪梨的比例按个人喜好调整,建议半根青瓜搭配一个雪梨)


冬瓜:

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加之冬瓜本身不含脂肪,热量不高,对于防止人体发胖具有不错的效果

破壁机做法:冬瓜去皮切块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水(瓜水比大概是1:1),使用果蔬功能搅打成瓜汁,打好后加入红糖适量,选择豆浆功能煮沸5分钟即可享用,加冰块饮用风味更佳


绿豆:

绿豆是夏季的清暑佳品,具有降低血脂、保护心脏、防治冠心病的防病养生作用。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每日适量食用绿豆,有明显降胆固醇作用。

破壁机做法:绿豆洗净放入奥克斯破壁机,按照1:5左右的料水比,加水到900ml左右,选择豆浆功能进行搅打熬煮,不用半小时的程序结束后,加糖和燕麦奶再选择果蔬或奶昔功能搅打10秒左右即可食用~

     至于破壁机推荐,这款奥克斯六代安睡舱静音破壁机就很不错哦~机身带有隔音罩,用起来完全不会像拖拉机那般大声,每天早上都用它打豆浆,不会影响家人休息,而且豆浆喝着暖呼呼的特别细腻,比外面买的纯正多了,还很实惠!

     外观十分耐看,摆放在那就很高级,市面上大多外观相似的静音破壁机怎么也要1000+了,奥克斯也就三分之一,实用又很划算!很方便的一点是打豆浆不需要提前泡,对懒人无敌友好!8叶立体刀头,粉碎特别细腻,营养无渣好喝!起床困难户可以头天晚上放好食材,预约好时间,早上起来就能喝到新鲜的豆浆,1.6L大容量足够一家人使用,除了豆浆、果汁 浓汤 迷糊 绵粥 熬汤 奶昔也不在话下,满足大家的胃口。

     采用的都是不粘涂层,不管你做什么养生料理,都不用担心糊底,轻轻一按可以自动清洗,完全解放双手,之后可以高温烘干,减少水渍残留和细菌滋生,全家放心吃,没有一点异味,不爱刷刷刷的小伙伴入手就完事了。

     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宝宝用来做辅食很不错,搅拌比较细腻,容易吸收,不会消化不好,这个天气搞点燕麦迷糊什么的好吃还暖胃,入手完全不会闲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发送邮件到23129944@qq.com,与我们联络。

Tags:
// 破壁机这样用,天天都有好吃的!健康又美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