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欣善怡Nutri-Brex全谷麦片:口味搭配更齐全的早餐膳食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欣善怡Nutri-Brex全谷麦片:口味搭配更齐全的早餐膳食的内容,作为澳洲健康食品公司Sanitarium欣善怡旗下明星产品,Weet-Bix全谷麦片自1928年推出至今,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遥遥领先同类产品。多年以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作为澳洲健康食品公司Sanitarium欣善怡旗下明星产品,Weet-Bix全谷麦片自1928年推出至今,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遥遥领先同类产品。多年以来,在澳洲当地,你可以从大多数便利店、超市看到它的身影。由此可见,它是如何深入人心,得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家庭的信赖和喜爱。

2016年,Weet-Bix改名为Nutri-Brex在中国境内销售,在百年品牌效应的加持下,当即掀起一阵购买热潮。

为什么产品如此畅销?还得从其原材料说起。Nutri-Brex所用的原料源自于澳大利亚肥沃农场。这里气候温和、日照充沛、水质优良、这也为小麦生长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而由97% 澳大利亚全谷小麦制成的Nutri-Brex全谷麦片,平均每一块Nutri-Brex含有数百粒源自澳大利亚优质农场的小麦。

Sanitarium欣善怡非常注重麦片的营养搭配。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的显示,一位成年人的轻身活动需摄入50-150g全谷物。而两块Nutri-Brex原味全谷麦片的全谷物含量就已高达40多g 。产品富含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B1、B2、B3、叶酸和铁)的它还有充沛的蛋白质,天然纤维,深受娱乐圈有瘦身需求的明星喜爱。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尹正的健康瘦身饮食菜单中也因为有它,两周暴瘦8斤。

undefined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Sanitarium欣善怡始终在不断创新,致力于更营养价值更丰富,口味搭配更齐全的早餐膳食。而今坚持推崇植物基饮食的Sanitarium欣善怡从澳洲走向世界,将全谷麦片 Nutri-Brex、早餐植物奶 So Good 、液体早餐 UP&GO推向世界,出口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 40 个国家,不仅让更多家庭的早餐更简单且营养,而且让更多人了解到了健康膳食和营养搭配的重要性。

富含天然膳食纤维,食用后可具有强烈饱腹感,这样营养均衡、低脂低糖的Nutri-Brex全谷麦片深受轻食主义者和健身者追捧,而它的便食性和多口味选择同样让它成为了儿童与老人的健康饮食,其简单易食用且饱含营养的特点使得Nutri-Brex麦片同样适合快节奏白领人群食用,是一款真正全年龄段都接受的健康食品。

undefined

从营养搭配到口感如何、从健康选材到精心工艺,Sanitarium欣善怡的初心即是关心和追求最好的健康食品,而这在他们的每一种美食中都得到了验证,更是在全球40多个国家得到了验证。谷营养早餐麦片系列在澳洲已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原味系列、果味系列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前行之路永不停息,接下来Sanitarium欣善怡还将持续创新,推出更多营养丰富的产品,为国家健康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发送邮件到23129944@qq.com,与我们联络。

// 欣善怡Nutri-Brex全谷麦片:口味搭配更齐全的早餐膳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