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健身耳机哪个牌子好、运动健身用的蓝牙耳机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健身耳机哪个牌子好、运动健身用的蓝牙耳机的内容,如果说到运动,我相信这是最廉价的活动,投入少,回报率高,不仅能减肥,也能健身,曼妙身材都是靠日积月累的培养,唯一缺点是运动比较费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果说到运动,我相信这是最廉价的活动,投入少,回报率高,不仅能减肥,也能健身,曼妙身材都是靠日积月累的培养,唯一缺点是运动比较费设备。实话说,光是耳机我就已经玩坏了好几个了,不是掉了,就是使用中线材越来越崩,以至于没法使用。选耳机是一个头大事情,我分享我最近总结的几款评分高的运动蓝牙耳机。

第一款、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运动耳机

南卡Runner Pro3是一款骨传导的耳机,由于骨传导耳机听歌无需塞耳,开放式听歌,所以在运动时候不会堵塞耳道,出汗也不会导致耳内潮湿或发痒,同时还能避免因为塞耳听不到环境声的情况,相比入耳式更安全。

其采用轻盈的全钛合金材质骨架,外面为一层高科技低敏硅胶材质包裹,使得耳机内层坚固,表层亲肤舒适,长久佩戴避免红肿和过敏。机身设计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对戴眼镜的群体也能够完美兼顾。并且还支持了IPX8级专业防水。

南卡Runner Pro3还搭载了全新的蓝牙5.2芯片,抗干扰能力更强,能够轻松应对户外各种复杂场景,保证运动途中美好心情不被断连所干扰。稳定连接的同时还带来了超低的延迟表现,听歌、追剧、打游戏满足日常对耳机的所有需求。

第二款、索尼WI-XB400颈挂式运动耳机

与绝大多数高性价比颈挂式无线耳机相同,索尼WI-XB400采用线挂式设计,机身重量轻约21g,佩戴时颈部毫无压迫感,同时也不会产生坠耳感。这便是颈挂式耳机佩戴舒适的关键原因之一,利用颈部分担耳机的重量。耳机主体采用倾角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塞入耳朵自然顺滑,但戴上之后又不易滑落。尽管WI-XB400并非运动耳机,但却可以满足你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运动需求。

第三款、飞利浦A5205真无线运动耳机

飞利浦A5205运动真无线耳机。它专为高强度运动设计,支持IPX7级深度防水。飞利浦A5205耳挂为弹性材质,后半部分比较柔软,方便贴合度的调整。佩戴也很简单,只需把耳挂钩在耳朵上,再把耳机的耳塞部分塞进耳朵,就可以了。比较让人惊奇的是他的耳挂是可以拆卸的,功能与体验都很在线。

第四款、FIIL T1Lite运动耳机

FIIL T1 Lite这款耳机除了定价厚道外,还具备了超低延时、IPX7防水、蓝牙5.2、32小时续航等诸多亮点。耳机在单次充满电量的情况下可以听歌7小时,加上充电盒提供的额外充电,则最高可以实现32小时的续航体验。没有花哨的功能,平庸的外观,但是在体验上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性能小钢炮。运动佩戴还算稳固,主要是他的充电仓很小,比较便于携带。

第五款、南卡Runner CC2骨传导运动耳机

南卡Runner CC2是南卡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一个系列,目的就是为了让骨传导耳机这种健康安全的听歌方式,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实际上配置不算弱,支持磁吸充电,有南卡独家的的降漏音技术,当然配置上就没旗舰款丰富了,防水等级支持IPX6,没有机身内存,只能通过蓝牙使用。当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佩戴上也是比较稳固的,机身大约是28g,带一天几乎不会有什么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发送邮件到23129944@qq.com,与我们联络。

// 健身耳机哪个牌子好、运动健身用的蓝牙耳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