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九号平衡车L首发到手价1199元起,三种模式可调配10.5英寸大轮,你心动了吗?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九号平衡车L首发到手价1199元起,三种模式可调配10.5英寸大轮,你心动了吗?的内容,12月2日,Ninebot九号新品智能电动平衡车L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共有L6、L8两种型号可选择。其中九号平衡车L6在天猫和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日,Ninebot九号新品智能电动平衡车L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平台正式开启预售,共有L6、L8两种型号可选择。其中九号平衡车L6在天猫和小米有品平台开启预售,首发到手价为1199元,九号电动平衡车L8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首发到手价为1649元,参与该系列产品预售的用户,可随产品附赠一套护具作为额外福利。

作为Ninebot九号的又一款真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电动平衡车新品,九号平衡车 L不光是价格实惠,同时也展现出更多可圈可点的品质亮点。

亮点一:符合国标29项严苛测试,让安全时刻相伴

为了保证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这款新品九号电动平衡车L通过了国标29项严苛测试,从驻坡能力及保护、静态载重强度、动态载重强度、金属材料耐腐蚀性、电池安全等方面,全面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就连车身骨架也进行了升级,采用高韧性金属骨架,相比市面上的塑料车架,车架韧性更高,能有效防止车架断裂,产品结构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九号平衡车L也是目前为数不多全部符合国标29项测试的产品。据了解,2018年针对电动平衡车产品正式实施了 GB/T 34668-2017《电动平衡车安全要求及测试方法》,这规范了平衡车行业发展,也进一步保障了消费者权益。而且,九号公司CEO王野为该标准起草组副组长,九号公司总裁兼CTO陈中元任起草组委员,全程参与了标准制定。

当然,除了具备符合国标29项严苛测试的真品质,九号平衡车L还拥有“倒地即停、防飞转保护、充电锁止保护、防水保护、低电量保护、超限报警降速、合规安全限速、开机安全自检”8重保护机制,以及“故障报警、速度提醒(当速度达到限速时,会有语音提醒注意减速)、姿态提醒(遇到不平路面,会提醒调整驾驶姿态)、倒车提醒、安全提醒(每次开机时,会随机播放一条关于安全驾驶习惯的提醒)、超功率提醒和低电量提醒”7重语音提醒,全方位守护骑行安全,进一步为真品质加持。

而且,九号平衡车L使用的电池是由全球知名锂电池生产企业ATL提供,同时还搭载了Ninebot九号全新升级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可24小时监控电池状态,为电池提供“过充、过压、过流、过放、短路、温度”6种常见硬件保护和“电池均衡调整、电量计算、自动休眠、充电锁止、及时预警、预充保护和充电锁止”6重独特软件保护,进一步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电池安全。

同时,L8更是搭载了疾速快充技术,2h电量满格,大大缩短充电时间,再也不用为了苦苦等待充电而影响了畅玩时的心情。

亮点二:三种速度模式可调,轻松上手即刻启程

除了在产品品质上的保障外,这款新品九号平衡车L更是带来了轻便、易上手的操控体验。九号平衡车L拥有三种模式可调,包括时速7km/h的安全模式、时速10km/h的新手模式,以及时速可达14km/h的运动模式。不论是你是刚刚种草的初学者,还是对于平衡车有所了解的新手进阶,再或是已有经验的老手,总有一种模式适合你。

此外,九号平衡车L还搭载九号集成控制系统2.0,姿态校准速度提升了2.5倍,使得车身平衡更稳定;其次,采用智能自学习算法,能够快速适应用户的骑行习惯,实现越骑越舒服;而全车覆盖的精密传感器,则能自动识别路障斜坡,调整瞬时功率,助你轻松通过,先进的Leansteer操控技术还可以实现车辆0.01s极速响应,让转向更灵敏更流畅,让用户在操控车辆时更加轻松。

L8配备的10.5英寸高弹越野大胎更是可以充分应对各种路况,整体通过性和舒适度也得到大幅提升,让用户驾驶体验更加顺畅无阻。同时,整车净重更小,携带轻松,让小朋友和女性这类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亮点三:贴心设计随处可见,保障舒适驾驶体验

细节可以看出一款产品的本质,更能体现出厂商对于用户的用心程度,从RGB全彩尾灯、幻影双圈轮毂灯,到天黑自亮的光感自适应前灯、高透光前氛围灯,全方位展现产品颜值的同时,更在意保障用户夜间驾驶的安全性,不论是从照亮行进路况,还是提示周围行人、车辆,九号平衡车L的贴心设计都是十分用心。

在车身内部,这款九号平衡车L搭配着九号高保真蓝牙音响,骑行时不仅可以有语音助手时刻教学、提醒,还能播放高音质音乐,给你送上音乐会般的听觉体验,潮酷时尚科技感拉满。

而且九号平衡车L还可通过九号出行APP,随时查看车辆状态,进行灯光设置、速度调节、固件升级等,从而实现对车辆的一键操控。此外,在九号出行APP下方,除了“车辆”,还设置了“圈子”、“发现”、“我的”选择项,在“圈子”选项中,可以与全球用户一起沟通交流,分享自己骑行趣事的同时,还能进行互助问答。

目前,九号平衡车L已正式开启预售,赶快抢先入手,体验不一样的乐趣吧!

Tags:
// 九号平衡车L首发到手价1199元起,三种模式可调配10.5英寸大轮,你心动了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