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资讯 >> 正文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让家庭健康从“肠”计议!

网络 其他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让家庭健康从“肠”计议!的内容,在中国的大多数家庭中,女性往往担任采购员的角色,随时洞察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和家里面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消耗情况。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中国的大多数家庭中,女性往往担任“采购员”的角色,随时洞察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和家里面“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消耗情况。随着现代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随之升高,家人们的健康状况时刻引起家庭女性的关注。而在秋季这个天干物燥的季节,家人们各种疾病频发,例如便秘等肠道问题成为当代中国家庭最常见的疾病。来自澳大利亚的“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采用天然配方守护全家肠道健康,轻松畅排!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

现代社会,人们每天工作繁忙,生活和工作压力巨大,而巨大的生存压力渐渐引起肠道功能紊乱,便秘也成为中国家庭和中国“打工人”的常见疾病之一。然而,来自澳大利亚的NU-LAX深知现代人肠道困扰以及肠道健康对于优质生活的意义,为帮助人们解决便秘带来的困扰以守护肠道健康,NU-LAX肠道健康专家推出NU-LAX乐康片,并且根据成分细分为NU-LAX西梅乐康片和NU-LAX芦荟乐康片。

肠道健康专家NU-LAX品牌创立于1937年,并在同年推出具有代表性的明星产品——NU-LAX乐康膏,而且也由乐康膏开始,NU-LAX品牌竖立起天然配方理念。NU-LAX产品采用天然草本精华和水果精华为便秘患者提供快速有效的天然解决方案。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

NU-LAX品牌将天然的温和配方延续至今,其中NU-LAX西梅乐康片在天然配方的基础上,额外添加天然野生西梅成分,富含天然果胶纤维,为人体提供额外的水果纤维,帮助人们缓解便秘,增强通便效果。另外,木糖醇&山梨糖醇具有舒缓肠胃,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天然草本植物能够温和清肠排毒;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预防肠胃功能老化。

NU-LAX产品享有澳洲最高级别的安全认证——TGA认证,是澳洲最严格、权威的官方食品药品认证以及得到悉尼大学营养与膳食学硕士、澳洲注册营养师刘俊雅推荐。NU-LAX西梅乐康片的安全问题得到有效保障,让家庭女性安心采购NU-LAX西梅乐康片呵护家人的肠道健康。

NU-LAX的产品为轻微和中度便秘患者提供多种便利的解决方案,并对产品的形状进行多种创新,其中NU-LAX西梅乐康片采用小片设计,更加适合全家分享,达到“小身材大能量”的效果。不愧成为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同时也成为守护当代中国家庭肠道健康的必备保健品!

Tags:
// 澳洲家庭必备保健品NU-LAX西梅乐康片让家庭健康从“肠”计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