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出行资讯 >> 正文

上海周边2日游,上海周边2日游最佳方案?

网络 健康出行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海周边2日游,上海周边2日游最佳方案?的内容,周末上海周边自驾游有哪些好玩线路推荐?15条上海出发周边1-2日自驾游 此刻出行游玩自驾游是一个很好的选取,在上海周边有不少适合自驾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周末上海周边自驾游有哪些好玩线路推荐?15条上海出发周边1-2日自驾游...

此刻出行游玩自驾游是一个很好的选取,在上海周边有不少适合自驾一日游的旅游景点,推荐小同伴们可以到吴淞口炮台湾湿地丛林公园、东滩湿地等景点游玩,详见下文。

水乡古镇 乌镇:乌镇位于上海西南偏西的桐乡市,是南北交通要道京杭大运河上的重镇之一。古镇拥有六百年历史,古城保留明清时期的建筑和文化遗迹,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水上漂流、观赏竹编、品尝当地美食。

寒山寺位于苏州市西郊,始建于南朝,已有一千四百余年历史,属于禅宗中的临济宗。因唐代诗人张继的名诗《枫桥夜泊》中“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一句而闻名天下。

崇明岛上的清凉寺、岛头渔民岛、陈家镇等也是必去的自驾游景点。此外,您还可以前往黄浦江口的海上丝路博物馆,了解更多海上贸易路线和文化遗产。总结 上海周边有许多非常值得一游的自驾游景点。

上海周边2日游,上海周边2日游最佳方案?-第1张图片-艺德生活百科网

8条上海周边2-3日短途自驾游好玩线路推荐,带上家人一起出门感受自然之美...

玫瑰之旅—中南百草园到了安吉的“中南百草园”,便是到了都市的后花园。

黄山-宏村黄山是一个美不胜收的自然景区,自驾车从上海到黄山需要约五六个小时的车程,但是在黄山旅游的过程中,可以去宏村感受一下传统的村落文化,如屋脊上的牛腿形装饰,井边的青石阶等,更是一大亮点。

开化霞山村推荐理由:霞山村大巷子多,曲径通幽,外人进村,彷如走进迷宫,东转西辄不易走出来。这里的每条弄巷甚至每个角落都蕴藏诱人的古迹和美丽的传说。全村建筑为徽派建筑结构,粉墙玄瓦,马头翘角,错落有致。

周庄:周庄坐落在吴江与苏州市区之间,是一座有着900多年历史的古镇。古镇建筑保留率非常高,游客可以在镇上逛逛博物馆,感受传统文化气息,深入了解中国古代历史人文。

行程推荐:上海/杭州—千岛湖—上西村—上海/杭州自驾游线路:上海出发—沪昆高速—杭州绕城高速东线—杭瑞高速—昌文公路—上西村德清下渚湖:水上迷宫江南最大的天然湿地,下渚湖的神奇在于湖面或开阔如漾,水天一色。

上海是一座超级现代化的世界大都市,这里汇聚了大量的现代化流行元素,很多市民长时间在大都市生活倍感枯燥乏味,周末或节假日希望可以带着家人来一场自驾游旅行,下面给大家分享2018年上海周边自驾游推荐。

上海周边2日游玩地方有哪些地方

上海周边二日游推荐有:上海迪士尼乐园、外滩、静安寺、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城隍庙等。

苏州 苏州位于上海以西不远处,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被誉为“江南水乡”。苏州的园林建筑闻名于世,如拙政园、留园等。游览苏州,逛逛独特美丽的古典园林,是必不可少的经历。

上海周边二日游值得推荐的路线有:太阳岛、仙居风景名胜区、紫海鹭缘浪漫庄园、长兴古银杏长廊。太阳岛是一座位于阿里环礁的四星岛屿,它距离马累世界机场约107公里,乘坐内陆飞机飞行35分钟便可上岛。

当前位置上海周边两日自驾游有很多选取,比如苏州、杭州、嘉兴、宁波、舟山、绍兴、无锡等。以及古镇,如乌镇、周庄、西塘、南浔等。取决于你的旅行类型。

周边好玩: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有“三堤十景”,三堤分别是福堤、绿堤、寿堤,十景分别是秋芦飞雪、火柿映波、莲滩鹭影、蒹葭泛月、渔村烟雨、曲水寻梅等。

我在上海工作了三年,可以说江南风景美如画,江浙沪自古以来就是人杰地灵的好地方,那么除了感受上海城市风光以外,上海周边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上海周边人气景点 杭州西湖:主要景点有断桥,雷峰塔,苏堤。

Tags: 上海 方案
// 上海周边2日游,上海周边2日游最佳方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