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出行资讯 >> 正文

广东漂流,广东漂流景点推荐一下?

网络 健康出行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广东漂流,广东漂流景点推荐一下?的内容,2022年广东漂流哪里好玩?『壹』、古龙峡漂流古龙峡漂流是广东境内长达6公里的漂流项目,赛道长,落差大,流速快。『贰』、牛仔谷漂流 清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广东漂流哪里好玩?

『壹』、古龙峡漂流古龙峡漂流是广东境内长达6公里的漂流项目,赛道长,落差大,流速快。

『贰』、牛仔谷漂流 清远牛仔谷漂流原始河道,不加任何修饰,高低错落全部随缘,水道最大落差15米,全程落差近150米,感受不一样的下滑速度以及腾空的感觉。

『叁』、古龙峡 被誉为“漂流王中王玻璃霸中霸”、“世界高空观光新霸主”。

『肆』、古龙峡漂流漂流特点:惊险刺激,景色宜人,刺激满分。古龙峡漂流赛达长6063米,落差378米,落差很大。既有趣又刺激。这条河常年被“森林隧道”包围——原始森林遮挡阳光,年比较高气温只有22摄氏度。

广州周边最刺激的漂流推荐

碧水峡漂流 碧水峡漂流全长有碧水峡漂流,全程漂流下来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沿途景色非常优美,是广州一处比较热门的漂流地点。

碧水峡漂流全程8公里,激险漂8公里、热情漂2公里、田园休闲漂5公里,漂流时间为60至90分钟,漂流河道两岸风景秀丽,有广州后花园的美誉。

广州大丰门漂流:全球漂流之霸的大丰门漂流经过世界漂流专家精心设计,自然和谐,浑然天成。分为三个漂段,分别是:“威猛漂、霸王漂、无敌漂”。

开放时间:1:00-17:00(16:00停止换票)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市派潭镇高潭村古龙峡漂流古龙峡漂流是广东最刺激的漂流,有古龙峡世界漂流球场,全长6063米,非常适合喜欢刺激漂流的朋友。

2022广东漂流去哪里比较好玩

『壹』、古龙峡漂流古龙峡漂流是广东境内长达6公里的漂流项目,赛道长,落差大,流速快。

『贰』、清远古龙峡漂流赛达全程6063米,落差378米,落差非常大啊,好玩很刺激,河道常年被“森林隧道”重重包围--原始从林,遮天蔽日,年比较高气温仅22摄氏度,到了夏天,简直就是避暑圣地。

『叁』、牛仔谷漂流 清远牛仔谷漂流原始河道,不加任何修饰,高低错落全部随缘,水道最大落差15米,全程落差近150米,感受不一样的下滑速度以及腾空的感觉。

『肆』、古龙峡 被誉为“漂流王中王玻璃霸中霸”、“世界高空观光新霸主”。

『伍』、佛山九道谷漂流开放时间 景区开放时间:08:30-18:00 狂野漂流开始时间:14:00 具体以景区公告为准。

广东漂流,广东漂流景点推荐一下?-第1张图片-艺德生活百科网

广东有哪些漂流的地方?这14个最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漂流胜地

古龙峡世界漂流基地位于清远市清新县,距广州市区仅68公里,广青高速直达景区。清远是中国漂流之乡,古龙峡作为清远漂流的巅峰,被业内评论为“广东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古龙峡谷漂流是广东最令人兴奋的漂流,没有之一。

古龙峡漂流,是广东省赛道最长、落差最大、流速最快的漂流项目。高差达千米的古龙大峡谷赋予了漂流与众不同的特色,集瀑布、深潭、奇石、丛林、珍稀植物于一身,自然景色之美令人为之震撼。

古龙峡漂流古龙峡漂流是广东境内长达6公里的漂流项目,赛道长,落差大,流速快。

Tags: 广东 景点
// 广东漂流,广东漂流景点推荐一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