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出行资讯 >> 正文

石海洞乡,石海洞乡风景区三大奇景?

网络 健康出行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石海洞乡,石海洞乡风景区三大奇景?的内容,宜昌驾车到宜宾石海洞乡风景区有多远石海洞乡风景区交通指南: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是川南地区水、陆、空交通枢纽。客轮可沿岷江北上乐山,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宜昌驾车到宜宾石海洞乡风景区有多远

石海洞乡风景区交通指南: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是川南地区水、陆、空交通枢纽。客轮可沿岷江北上乐山,沿长江东去泸州、重庆。

海南开车到宜宾石海洞乡风景区途径地方

石海洞乡风景区交通指南: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是川南地区水、陆、空交通枢纽。客轮可沿岷江北上乐山,沿长江东去泸州、重庆。

四川宜宾市兴文县的旅游景点主要有石海洞乡景区、_王山景区、石菊古地景区、大漏斗、花山公园、白云寺等等。

素有“石海洞乡”之称的是?

『壹』、石海洞乡风景区属于宜宾高山奇峡的著名风景区。石海洞乡风景区位于四川南部兴文县,因该县石林、溶洞遍及17个乡,故有石海洞乡之誉。

『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海洞乡: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因该县石林、溶洞遍及17个乡,故有“石海洞乡”之誉。

『叁』、石海洞乡位于四川南部兴文县,因该县石林、溶洞遍及17个乡,故 有“石海洞乡”之誉。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

石海洞乡,石海洞乡风景区三大奇景?-第1张图片-艺德生活百科网

川南旅游必去前十景点推荐

『壹』、川南旅游必去前十景点分别是:峨眉山、乐山大佛、蜀南竹海、自贡恐龙博物馆、石海洞乡风景区、黄荆老林旅游区、僰人悬棺、内江大千园、黑竹沟风景区、泸州市合江县尧坝古镇旅游景区。

『贰』、宜宾多民族文化的代表景点有石门石板村、糯儿山苗寨、巴山藏寨等。其中,石门石板村是川南最大的藏苗村寨之一,这里的石板屋、石板路等都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典型代表。

『叁』、阆中锦屏山系国家AAAA级风景区,古称阆山,有“天下第一江山”之誉。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四川阆中市锦屏山-省阆中市城南,因“花木错杂似锦,两峰连列如屏”,故人们通常都叫锦屏山。

『肆』、川南地区有许多其它旅游景点。例如:青城山: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以其清新宜人的气氛和著名的道教文化吸引了大批游客。乐山大佛:位于乐山市,高达71米,是中国最著名的大佛之一。

『伍』、历史悠久的资中自古以来便成为川南的商贸中心和物资集散地,历为州、郡及县治地达两千多年。

宜宾自驾到宜宾石海洞乡风景区路费

『壹』、宜宾(南客站)到兴文县车费是31元,两个半小时。然后在车站坐从兴文县到石海的专线车8元,半个小时 到2011年2月2日之前周二周三的门票费都只需要45元,相当于半价票。

『贰』、外地的84元。宜宾的身份证42元每人,学生证半票,但不可以两样一起用。周三不分地域统一36元。只有一次性通票,不设各景点票。因为景点不多!石海就是在民族区。

『叁』、中心景区面积14平方公里,分布在兴堰、石林两乡,距县城25公里,是一个以岩溶地貌为主的景区。地表石林怪石雄峰同地下充满幻景的龙空神洞,形成独特风貌,故称石海洞乡。

Tags: 三大 奇景
// 石海洞乡,石海洞乡风景区三大奇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