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出行资讯 >> 正文

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详细介绍)

网络 健康出行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详细介绍)的内容,2020西江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详细西江千户苗寨景点观景台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站在观景台上可以俯瞰西江千户苗寨全景,白水河如玉带缠腰,将西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0西江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详细

西江千户苗寨景点观景台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站在观景台上可以俯瞰西江千户苗寨全景,白水河如玉带缠腰,将西江千户苗寨一分为二,村寨建立在高坡上,蔚为壮观,夜晚几千盏灯,灯火通明,让人感叹。

交通指南从贵阳乘坐高铁到凯里,然后坐车可直达西江。建议游玩时间 比较好不要在七月十五到八月二十来苗寨,人多、物价贵,很有可能订不到房间。

注意天气变化:因为千户苗寨地势较高,天气变化比较大,早晚的温差也很明显。建议游客带上防晒保暖衣物。

有哪些西江千户苗寨暑期游玩攻略值得借鉴?

『壹』、西门进入苗寨——乘坐观光车下车——到达观景台——观赏完观景台乘坐观光车到一号桥——逛苗寨 观景台苗服拍照 苗服无论是刺绣还是针脚,都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出了这个地方的服装做工就没有这么精美啦。

『贰』、西江千户苗寨景点观景台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站在观景台上可以俯瞰西江千户苗寨全景,白水河如玉带缠腰,将西江千户苗寨一分为二,村寨建立在高坡上,蔚为壮观,夜晚几千盏灯,灯火通明,让人感叹。

『叁』、大家都知道,“吊脚楼”是苗族的传统古民居建筑,又分为平地吊脚楼和斜坡吊脚楼,广泛分布在湘西、黔东南、鄂西及渝东南等地区,在西江千户苗寨即为典型的木质吊脚楼建筑群,且为南方干栏式建筑,至今保存的非常完好。

『肆』、西江千户苗寨是地球上规模zui庞大的苗族村路聚集地,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诸多古代遗留下来的建筑群和民俗元素都是非常值得探究的遗产,成为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下面给大家分享超详细的西江千户苗寨游玩攻略。

『伍』、西江千户苗寨旅行攻略如下:夜幕降临,1000多户苗族人家点亮灯火,明月一轮,灯光万盏,美不胜收。首先是大交通,不管你是从哪个城市出发,都需要坐高铁到凯里南站,然后从凯里南站坐大巴直达苗寨大门口,车程大概一小时。

西江千户苗寨2日游攻略

凯里客车站乘坐往西江镇的中巴,车费20—25元,45分钟左右可到达,交通顺畅,中班车次不多。或者在凯里花20元打的士直达西江。

在千户苗寨,游客可以欣赏到南方长城、裸照峰、木棉花等著名景点;品尝到酸汤鱼、苗家酸肉、苗家米酒等代表性的苗族特色美食;还可以选取各种不同的住宿方式,体验苗族传统文化。

开放时间:08:00-16:00票价:100元/人著名景点:苗族文化博物馆、苗寨建筑、风情桥、西江夜景等。特别2天购物和饮食行程第一天,贵阳当天没有订到高铁票,只能买到3个小时左右的卧铺。

山坡上层层叠叠苗家木质吊脚楼,咖啡色的老房子依着碧绿的群山,白水河将寨子一分为二,河的这边主要是商业步行街,河的对岸主要是俯瞰寨子的观景台。

在贵阳东客运站乘车前往雷山,到雷山后转乘到西江千户苗寨。发车时间 :11:00;13:30;16:00 在贵阳东客运站乘车前往凯里,到凯里后转乘到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旅行攻略如下:夜幕降临,1000多户苗族人家点亮灯火,明月一轮,灯光万盏,美不胜收。首先是大交通,不管你是从哪个城市出发,都需要坐高铁到凯里南站,然后从凯里南站坐大巴直达苗寨大门口,车程大概一小时。

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详细介绍)-第1张图片-艺德生活百科网

Tags: 苗寨 贵州
// 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贵州千户苗寨旅游攻略详细介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