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膜枪资讯 >> 正文

筋膜枪哪品牌性价比高?筋膜枪十大排行榜

网络 筋膜枪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筋膜枪哪品牌性价比高?筋膜枪十大排行榜的内容,筋膜枪主要用于运动后放松肌肉、缓解疲劳,近几年在市场上真的超火,各种价位和造型应有尽有。什么牌子的筋膜枪比较好?口碑最好的筋膜枪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筋膜枪主要用于运动后放松肌肉、缓解疲劳,近几年在市场上真的超火,各种价位和造型应有尽有。什么牌子的筋膜枪比较好?口碑最好的筋膜枪是什么品牌?按摩筋膜枪什么牌子好?专业筋膜枪品牌有哪些?国内性价比最高的筋膜枪是什么牌子?

米家.jpg

米家是小米旗下的智能家庭类品牌,旨在给消费者带来品质可靠、设计优良、定价合理的智能家居产品。

米家筋膜枪MJJMQ01-ZJ搭载高转速低噪无刷电机,大扭力输出570mN动力,3200转/分高转速冲击,能穿透10mm深层肌群,迅速放松紧绷肌肉,缓解锻炼后肌肉酸胀。智能稳压系统,可消除外力负载后的电机动力下降。每秒25次检测压感电流,“压力感应灯”实时反馈。采用减震软胶手柄,动平衡设计,机身振幅小于1mm,手持稳定不手抖。Type-C接口充电,采用传动低损耗设计,12小时续航,1档可使用30次。

佳仁JR-806系列.jpg

佳仁是我国知名按摩器品牌,佳仁(福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专注于打造健康家居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经营体系为—体的按摩保健电器供应商。

佳仁JR-806系列筋膜枪搭载直径42mm强劲纯铜电机,3200转/分高转速冲击,12mm高频震幅,低噪舒适。带有液晶屏显,触控操作,一键启动,99档力度可调节。产品配置了8种按摩头,球形头适用于按摩全身骨骼,U型头适用于按摩颈部脊椎两侧、跟腱等,D型头适用于腹部肌群线条的雕刻及放松,扁平头适用于身体各部位肌肉的放松和塑形,伞型头适用于按摩全身骨骼,锥型头适用深层组织,如穴位、经络、关节、手掌等,弧型头适用于按摩手臂、跟腱等支杆,四爪头适用于腰背,进行指压按摩。

奥克斯.jpg

奥克斯集团始创于1986年,产业涵盖家电、电力设备、医疗、地产、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奥克斯在前些年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近几年好像有些不愠不火,但仍然有很多小伙伴选择。

奥克斯AUX-A1筋膜枪采用50W大功率无刷电机,3000转/分高转速冲击,10mm按摩深度。液晶屏灵敏触控,20档力度调节。采用新升级智能芯片,性能强劲,能够快速的处理每一次冲击力度。4款专业按摩头配置,全身针对性靶向按摩。210分钟持久续航,充满电仅需约2.5小时。

云康宝.jpg

云康宝是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健康类智能产品,主要产品有筋膜枪、电子秤、智能手环等等,获得超过数十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通过BLE、FCC、CE、ROHS、KC等国内外专业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和IS0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CFDA国家医疗器械认证。

云康宝J2筋膜枪采用4种标准按摩头,亲肤全硅胶材质,柔软且舒适,支持4档变速,按摩放松更彻底。8小时持续续航,180天待机,每次使用时长建议10-15分钟,续航能力30天。机身轻巧便携,可放入口袋随时按摩放松。

康佳.jpg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以消费电子业务为基础,以“科技+投控”复合能力为支撑,主要生产销售电视、手机、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智能硬件周边等产品。

康佳8808筋膜枪搭载大功率强劲电机,106mNm超大扭矩,9800转/分高速冲击。搭载智能芯片,可以快速控制99档变速,12mm振幅,经过严格身体肌肉、骨骼受力理论的设计,满足不同人群按摩需要。配备8款软质按摩头,可按照自身需求,更换对应按摩头保证按摩各个部位的舒适体验。采用第十代静音降噪技术,将噪音控制在40dB。

汤姆森.jpg

汤姆森M2小黑牛筋膜枪配备4个按摩头,支持一键开关机,6档速度调节和智能按压变速功能。搭载汤姆森775系列的核心纯铜芯线圈电机,24w大功率有刷电机能达到3200转速。升级1800mAh锂电池,更安全,更节能,充电更快。每天一档按摩10分钟,可以使用约10天。

SMOOKY.jpg

SMOOKY筋膜枪R6含穴位指示图,8款按摩头,放松更准确。筋膜枪搭载54W无刷电机,550DB低噪音,70hz高频刺激,12mm深层按摩,适用长期久坐、运动后、肌肉紧绷、老人缓解肌肉酸痛,高频深层肌肉按摩,推荐1800转和2400转对身体进行按摩,过高转速可能会破坏毛细血管。3档变频震动,6种按摩头,防滑手柄,360度旋转,2000毫安电池,一次充电续航高达6小时。

沃乐.jpg

沃乐WOLO是小米有品旗下品牌,沃乐WOLO筋膜枪FGMN-R-35精致小巧,350g重量随身携带,40分贝无感降噪。AI智能控制芯片,优化电机性能,优化续航,足以穿透深层肌肉群。五档变速调控,3200转动力,7.5mm按摩深度,满足不同按摩需求。高能效锂电池组,内置压感反馈系统,保证智能持久的输出动力。

云麦.jpg

深圳云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家庭健康智能设备的新型互联网创业公司,通过智能健康硬件+好轻APP+健康大数据服务于消费者,产品包括智能体脂称、按摩筋膜枪、瑜伽垫、智能跳绳等。

云麦Pro Basic YMJM-551S筋膜枪搭载了60W无刷电机,106mN.m大扭矩,以每分钟3200转高速冲击,直抵12mm深层肌群。机身采用双轴承传动结构,电机体积更小、寿命更长。共有3档振动模式,1800-3200转随心切换,配有4款按摩头,细心照顾每一处肌群。内置2600mAh锂电池,每天按摩10分钟,一档模式下可以连续使用约80天。搭配WHISPER降噪技术,噪音仅45db。

菠萝.jpg

菠萝君创建于2016年,是一个专注于以专业立身的运动恢复品牌,隶属于苏州菠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矩阵以筋膜枪为核心,同时覆盖电动泡沫轴、腕力球、智能呼啦圈、运动单杆等多个品类。

菠萝君筋膜枪支持2种模式,数字电量显示,剩余电量一目了然。Smart-Hit矢量击打控制技术,全新智能按压模式,15kg承压。125w大功率电机,3层降噪技术,80mm按摩深度,大肌肉群轻松渗透,6类按摩头自由组合。

// 筋膜枪哪品牌性价比高?筋膜枪十大排行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