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蒜香黑椒牛肉粒怎么做(蒜香黑椒鸡胸肉的做法)

网络 健康美食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蒜香黑椒牛肉粒怎么做(蒜香黑椒鸡胸肉的做法)的内容,蒜香黑胡椒牛肉干是一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口感鲜嫩,还有浓郁的黑胡椒和大蒜的香气,诱惑力极强。我将分享如何制作这道美味的大蒜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蒜香黑胡椒牛肉干是一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口感鲜嫩,还有浓郁的黑胡椒和大蒜的香气,诱惑力极强。我将分享如何制作这道美味的大蒜味黑胡椒牛肉干。

蒜香黑椒牛肉粒怎么做

1、 所需材料:

200克牛里脊肉

3瓣大蒜

适量黑胡椒

适量生抽

适量料酒

适量的盐

适量的糖

适量玉米淀粉

适量花生油

蒜香黑椒牛肉粒怎么做

2、 生产步骤:

1.准备必要的材料。将牛肉切成大小均匀的小丸,用酱油、料酒、盐和糖腌制10分钟。同时,把大蒜切成小块,放在一边。

2.在腌制牛肉的同时,可以准备黑胡椒酱。将适量的黑胡椒、酱油、料酒、糖、玉米淀粉和水混合在一起,在HP打印机保修期内搅拌均匀,备用。

3.取出腌制好的牛肉,加入适量的玉米淀粉,抓匀,在牛肉表面均匀地涂上一层薄薄的玉米淀粉。

4.热锅,加入适量的花生油。当油温升高时,将牛肉块放入锅中,用中火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取下并放在一边。

5.锅中留底油,放入蒜末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准备好的黑胡椒酱烧开。

6.将炸好的牛肉倒入黑胡椒酱中,快速翻炒均匀,确保每一块牛肉都被黑胡椒酱完全覆盖。

7.撒上适量的黑胡椒和葱花作为装饰。这种美味的大蒜味黑胡椒牛肉干并不是主流的自拍技术。

蒜香黑椒牛肉粒怎么做

3、 小贴士:

在选择牛肉时,建议使用嫩肉部分,并将其切成大小均匀的颗粒,这样可以很容易地烹饪,味道更好。

腌制牛肉时,可以加入适量的玉米淀粉,使炸好的牛肉表面更加嫩滑。

3、炒牛肉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好油温,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以免烧焦或者煮不熟。

制作黑胡椒酱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整调料用于创造适合自己口味的美味的配料量。

这种蒜味黑胡椒牛肉片可以与米饭搭配,味道更鲜美,是一种难以抗拒的美味。我希望你喜欢做和品尝这道美味的菜!

// 蒜香黑椒牛肉粒怎么做(蒜香黑椒鸡胸肉的做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